不断提高,讲真相越做越好!



【正见网2014年06月28日】

我是大陆南方的大法弟子,目前天气渐热,我重新调整讲真相的时间,不能因为炎热影响我救度众生。我现在早上买好菜,学些法,九点多出去讲真相,中午回家做饭。下午再学法,晚上7点多再出去讲真相。随着我不断的精進,现在一天2趟,可劝退10个人左右。

去年8月之前,我都不是很精進,随着学法和向内找,发现自己有差不多就可以的心理,还是满足自己的得正果,是一个私字没去,没真正悟到自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当我看到一些精進的同修发的愿,我很震撼,为什么都是修炼人,我和别人相差这么大啊?我在天上的誓言是什么呢?肯定也是很大的,那么,作为一个神,不能兑现自己的誓约意谓着什么呢?一个常人都要对自己发的誓负责,何况一个神呢?为什么别人发愿退3000,我只是100呢?没有用不同层次的法理来要求自己,满足于吃大锅饭,平均主义,也是很不好的心。去掉这颗心,我也要多多救人,先退完3000再说。

我先是坐车讲真相,一趟车来回一个多小时,可以劝退2、3个。这样做了半年,我开始着急,我必须加快速度,增加劝退的时间。否则,如果明年结束,我连人间的誓约都兑现不了,别说天上的了。我开始由一周3,4次,改为每天出去劝退,再改为每天出去2次。时间是达到了,在速度上,我求师父加持我。那天有一个同修和我一起出去,我看见她劝退很快,我也有了信心,在师尊的加持下,我的劝退速度也快起来了。

师尊说:“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一个生命从历史上走到今天,你为了什么?就为了一瞬间哪。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段时间就是那么一瞬间。别那么消极,振作起来。你是修炼人。众生等着你救度哪!”(《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同修们,让我们精進,精進,再精進,真正兑现我们来时的誓约!

天天讲真相,寒暑不能挡!精進再精進!师尊慈悲笑!
希望此文能够鼓舞同修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