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

内蒙古大法弟子/悟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4年07月30日】

一念一眼,七元你都包圆吧

有半个月没上市场上去讲真相了,这期间一边上山打真相电话,一边采野菜,碰上有缘人就讲真相劝三退。有外地同修回来要来我家,就上市场上准备买点好吃的招待同修,在马路边就看见个卖鱼的,发现不是本地的,好多人都在买鱼,我一看也没时间讲真相,就到别的地方买东西去了。两手拎着沉甸甸的东西往回走,看了一眼那个卖鱼摊,就这一眼,那个卖鱼的发现我路过他的卖鱼摊,大声的对我说:大姐,这些鱼你七元钱都拿去吧!我一怔,突然想起还没有救他呢,赶紧掏兜,发现兜里就七元钱,还都是“真钱”,一张五元的,两张一元的,掏出钱,就善意的问:你上过学没有啊!他说家里孩子多,没上过学。我又对他说:你看这几张带字的真钱,我没舍得花,听人说:常念这钱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都会健康,万事都会如意的,今天还是你有缘,你有了这三张真钱,家人、亲朋好友谁拿到,要都常念的话,办啥事都会顺顺当当的哪!他听明白后,一脸笑容,一再说:谢谢大姐,谢谢大姐!我明白了师父安排的多么机巧,兜里就七元钱,摊主就喊出七元钱,为救一个生命,师父安排了一切的一切,为的是让每个有缘的生命得救,他们得救就会永远高兴的。

这正是
盛夏时节黄昏临
远来鱼贩心归急
廿斤七元存机巧
师父救度机缘寻

机缘凑巧师做主

一天早上,看见我家楼顶有工人要做防水,一念就想救他们,看他们忙上忙下的,也不好叨扰人家,心中暗想那等到中午吧,等他们从楼顶上下来的时候再给他们讲。可就是这一正念,师父就给我们安排的妥妥的,还在寻思的时候,就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非常高兴的是,敲门的,不是别人正是楼上做防水的!说是跟我商量:想要接我家的自来水用来搅拌水泥,我乐呵呵的把他们让进屋,问长问短的,拉近了彼此距离,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听我无偿的给他们提供自来水已是很高兴,又听到我给他讲那关乎生命的,以及亲朋好友的保命保平安的三退大事,高高兴兴的做出了三退选择,还告诉我:我们组还有党员呢,我就跟他说:你让他们来接水!他会意的点点头。

不一会又来一个,我说:你们咋不在六楼接水,那多方便啊!你看三楼多远哪!从他脸上可以看出来,他有些懊丧,不断的嘟囔着:人家不是不让接,要么就是不开门。我就跟他说:今天我同意给你们用水,就是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一再教导我们,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对谁都要好,与人为善,所以我才同意让你们接水的!他的脸上由开始的懊丧,逐渐的出现了佩服的表情,露出了和善的微笑。接着我又给他讲了真相,看他明白了。我就对他说:你是党员吧!退了吧!他说:行!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就叫顺意吧,万事如意,顺天意而行,好不好!他笑着说:谢谢了。

而后来的两个有缘人,都在师父慈悲呵护下,他们都做出了三退选择。我心里默默的为他们的明智祈福,祝愿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永远如意平安。

有道是
正念都是师做主
机缘凑巧救众生
三三两两都过渡
默祝有缘万物苏

一念,全都抬头盼救度

有一天,坐在车上,看到我家附近有一条正在施工的铁路线上,有工人正在忙碌用碎石子铺路基,大热的天,又穿着工作服,心里就很想救他们。

次日一大早,带上真相电话,真相语音一边链接千家万户,一边伴随我走向修铁路的工地。离他们还有十多米远的时候,听见他们低沉的喊着干活用的号子,大家低着头忙着用翘棍调整路轨。我就暗想,他们都低着头,真相可咋讲啊,谁知就这么一想,就看见正在铁路线上施工的工人,唰的一下全都停下手中的活计、抬起头来,看着我,我立刻明白了:谢谢师父,师父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真实不虚啊!而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师父早就给我们要做的全都铺垫好了,他们一组五个工人听我讲完真相,清一色的做出了三退选择。

这就是

动动嘴来跑跑腿
大法弟子不停空
千年低头盼救度
一念神谋救一同

后记:同修时时刻刻保持纯正的一念,真是稀有难得的大福益啊!本文都是同修的心得。
(一)
大法弟子悟不难
无执无漏神迹显
展现辉煌留青史
正念救度了洪愿
(二)
沿路真相贴
救人不停歇
神路法徒走
归位师父接
(三)
早起日日炼功法
心净时时正念强
真相天天不断讲
师尊呵护一当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