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二三亊

河北大法弟子 魏仁好


【正见网2014年04月18日】

九字真言太神奇

2008年10月的一天,我正在跟给路边花草搭挡风墙的一群人讲真相,这时一个大货车突然在我旁边停了下来,车门一开,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跳下车来,见了我连说:“可谢谢大姨了!这‘九字真言’太神奇了!”他见我诧异的神情,接着说:“大姨你忘了?前几天我拉了一车大白菜来城里卖,都下午了,还没有怎么动秤(没怎么卖),见我面有难色,你就在我汽车上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劝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遇难成祥。当时我虽嘴上在念,但心里总是半信半疑,可临到傍晚了,真来了一个穿红羽绒服的女的,问这菜多少钱一斤,她说她要半车,给送到厂子里,厂子离这不远。当时我挺高兴,可又一想,天马上就黑了,我给他送到厂子里,卸车、过秤再一耽误,天大黑了,剩下的这半车还卖给谁啊!不给她送吧,一天了,好不容易碰上这么一个大茬(买主)。正在左右为难,一个骑电动车的中年男人一下子在我车旁停住,他看了看白菜的质量,说他要剩下的这半车,送到工地去吧。晚上回到家,妻子开门,见我空车回来又惊又喜:‘我以为你这么晚才回来也是没有卖完呢,咱村的二胖、建国都剩回大半车来。’我跟她讲了九字真言的神奇经过,她感动的连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他说完我想起来了,接着我给这帮人又讲了我三妹家养猪的事儿:前几年我三妹她们村有好几家养猪大户,09年“5号病”大蔓延,几大户养猪场的猪都被传染死了,村支书家一百多头猪一下全死光了,我三妹夫的堂弟家九十多头猪也全都死了,唯独三妹家七十多头猪连个得病的都没有。因为我常对她说要记住,现在要日子好过就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又在她家客厅、大门上都给他粘上了九字真言粘贴。又给她们全家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连他家孩子也退了少先队。

说到这,我见大伙都听入了神,就接着跟他们讲贵州藏字石断面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讲现在天灾人祸不断,要保命赶紧脱离中共,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我这一说,大车司机第一个说我是团员给我退了吧,接着有四个人也退了团。

你得符合他的观念他才愿意听

天天出去讲真相,什么人都碰的上,去年春天一个村里安下水管道,我趁挖沟的人们中午休息的时候,跟他们讲真相,发真相传单。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个老头子来,他说:“现在你们还说共产党不好,你们不是吃饱了撑的吗?现在吃的穿的住的,哪一样比过去不强?六零年饿死多少人你们知道吗?一个大人一天给几两吃,囯家还净卖给发霉的谷子和苦荞麦。穿的:一人一年发给一尺八(寸)布票,凭票买布,那时有个顺口溜说: 社会主义真幸福,又吃荞麦又吃谷,又是辣来又是苦。发布票一尺八,女的做兜肚,男的做裤衩。你看现在多好啊,吃喝不愁。”他这一说本来想要真相材料的一时又犹豫了,我一看要冷场,就赶紧求师父给弟子智慧,我一下想起来,自己编的山东快书。我说:“老先生,你说完顺口溜,我给你来段山东快书:

共产党是流氓,贪污腐败不久长,
百姓死活它不管, 政府只顾把钱抢,
电(电业局)老虎,水(水务局)阎王,
管土地的是皇上, 土地就是农民的命,
它高价卖了盖楼房,官商勾结黑社会,
状告无门民遭殃。
‘城管’一帮活土匪,
横行街道气嚣张, 公安局霸一方,
图‘外快’把人绑,‘绑票’只看油水大,
国法能伸又能张,说你犯法就犯法,
拿来票子把人放。
交警本是拦路狗,看见大车就扬手:
此路是党开,此人是党派,
要走党的路,留下买路财。”

我这一说大伙齐说:“太对了,太对了!”有的人还鼓起掌来,说再来段!我接着说:“中共太坏天来灭,天灾人祸连上趟,赶紧三退自保命,莫给中共当陪葬。”我又讲贵州藏字石,断面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都是天意,讲北京雾霾天气,致使每天一千人患癌症,这都在警示中共要完蛋。你当初加入中共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举手发誓,把一切献给它,包括生命。现在天灭中共,有权有势的早都把子女转移到外国去了,远远离开了中共。咱们百姓没权没势的要赶紧退出它的邪恶组织党、团、队,不能给它当陪葬,我这一说,大伙这才醒悟。有一个中年人说:“给我把团退了。”还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说:“给我也退了吧,其实我入党才一个多月。”还有两个农村妇女说她俩入过队,我都分别用化名给她们做了三退。

劝三退的机会机会来了不能放过

零九年的一天早晨我刚一出小区的大门, 突然从一旁疾驶而来的一辆红色面包车一下把我撞倒在马路牙子上。当时我满脸是土,小腿被撞破鲜血直流。司机是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一看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被撞成这样,可吓坏了非要拉我去医院检査不可,我说,你不要怕,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亊的。你就把我送到这小区的家里就行了。小伙子把我送到家,又给我买来水果和一箱牛奶。我说,水果我留下,牛奶你拿回去,我就单身一人,用不了这么多东西。小伙子坚决不肯。小伙子说,大姨,这个社会像你这么好的人太少了,要是换个别人少说也得跟我要个万八千的,你看,我就买这么一箱牛奶你还叫我拿回去。我说,其实现在好人也不少,至少在我们中囯就有一亿多,凡是修炼法轮功的都会跟我一样。大法师父李洪志师父教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在哪儿都要做一个好人” 。

和小伙子闲聊中,我了觧了他现在的住址和全家六囗人的情况。

隔了几天,我觉得我的腿能行走了,挑了一个星期天趁他全家都在家的日子,就带上小伙子拿来的那箱牛奶打车去了他家。给他家送回牛奶,借机给他全家讲真相劝三退(退党、团、队)才是我的真正本意。

到了小伙子家,他全家都在。小伙子总是表示抱歉,说那天脑子一蒙就出了这么个“亊”。 我说我命里也该有这么个灾,不然我怎么会认识你们全家呀,我一看你们全家都是实在人!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咱这点事算什么?你看昆明砍人亊件,马航事件,禽流感正在世界蔓延,还有个奇事你们知道吗?贵州平塘县掌布乡一块二亿七千万年的大石断面天成中囯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就是天要灭中共。当官的都明白这个亊,都把子女移到囯外,远离中共。咱老百姓无权无势,咱也不能给中共当陪葬啊。当初你加入党、团、队的时候都发过毒誓,把终生献给它。现在天要灭它,你是它的一份子,如不退出也要一同被灭掉。吉人自有天相,咱们也算有缘,你们有加入过邪党、团、队的,可以起个化名我在大纪元上给你们退岀,天灭中共时就不会給它当陪葬品了。小伙子说:“大姨先给我退了,我是团员。”原来小伙子的母亲、哥、嫂、妻子都是团员,让我给他们用化名都退了,最后他老父亲把手里的半根香烟狠狠往地上一扔说:“我是党员,给我也退了!共产党太坏了,贪污腐败,無官不贪。周永康一家贪了九千个亿,我退休金一月才一千多元,今天都十号了。政府还说沒有钱发!”

事后我觉得遇事悟性也不能太低了,师父给了我这个退牛奶的机会,一次就挽救了六个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