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中生、大学生劝三退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9日】

当前,本地区很多大法弟子抓住世人出门踏青春游这一契机,三三俩俩结伴到旅游景点、植物园、花卉展去面对面劝三退,下面我把其中的几个片段写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

一、高三女生:我之所以成绩好,是因为没有入团

一天上午,A、B两位同修在一个旅游景点面对面劝三退时,看到有八个少年男女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耍、拍照,于是两位同修上前和他们交谈,得知他们是本地某中学的高三学生,都是被学校保送上大学的,所以压力不是太大,今天是利用休息时间出来散散心、放松心情的。同修A主动说帮他们照张合影照留个纪念,他们高兴的说:好。

于是,A同修接过他们的照相机,认真的帮他们照了几张后,向他们讲述当前的社会败相,中共贪腐,社会上人们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然后逐个问他们的姓氏及是否入过团队,当问到一个皮肤白皙的女学生时,她十分自豪的说:我不入团,对它不感兴趣,我的成绩之所以好,就是因为没有入团的结果。同修A赞扬她:你真了不起!能辨别好坏、是非,得到了善报。然后同修A又与其他七位学生交谈,得知他们都入过团,就用眼前的例子告诉他们快快退掉加入的团队组织,象刚才那位女学生一样。于是有几个学生马上走到没有入团的学生面前交谈询问,最后这七个学生都爽快的退出了团队组织。

二、政治系学生不入党,不喜欢政治

一天同修A、B、C在外出劝三退的过程中,遇上了一男一女两个青年,他们是去观赏花卉的。同修们就与他们同行,A同修主动与两个青年交谈,得知他们是某大学二年级学生,男生比较腼腆,默默无语,女生很健谈,毫不掩饰自己的思想活动,她说自己虽然是学政治的,但是对政治一点都不感兴趣,政治尽搞虚假的东西,愚弄百姓,不受人欢迎,没意思。同修A说:是这样的,过去自己也学过政治,它是个变数,不分好坏善恶,是根据当权者的意思变化的,比如过去搞所谓的党内十次路线斗争,就是根据当时的当权者的意图,想打到谁就说谁坏,刘少奇昨天是国家主席,今天就变成了叛徒、内奸、工贼、大野心家、阴谋家,被彻底打倒。邓小平被整的三起三落,昨天说他是右倾翻案风的头子,今天变成了第二代领导人了。群众上访、提意见,就说你闹事、反党,加上莫须有的罪名,所以政治这个东西在国外是个普通的词,而在中国大陆,中共就把它无限的延伸,根据自己的需要作为打人、整人的棍子和帽子,中国人一听到这个词就不寒而栗,尽量远离它,以免遭来灾祸。这一切都是共产党干的,它是中国灾难的根源,现在到处都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A同修问女大学生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我不入党,不想从政,准备毕业后去企业工作。在初中入过团。A同修对她说:那你今天就退出加入的团、队组织吧。女生毫不犹豫的说好。接着问男生时,他说:只入过团队,退掉吧。

三、大三学生:共产党不好,我不入党

一天中午,A、B、C三位同修在景点劝三退时,看到有三个女青年和两个男青年正在向来往的游客卖花,于是同修们走进他们,并和他们交谈起来,得知他们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利用中午的时间,在景区卖点花和饮料,解决点经济上的短缺,同修A告诉他们现在当官的贪污腐败、欺压百姓,生活奢侈糜烂,他们的子女大把大把的花钱,老百姓却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连生活费都很难保证,就靠用业余时间去打打工,填补生活费的短缺,她们说:是的。同修们说:你们都是善良的大学生,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其中一女大学生说:共产党不好,当官的都是党员,所以不受人欢迎,外国不要党员,外企不要党员,所以我不入党。在旁的其他四名大学生一听,都认为同修们讲的有道理,纷纷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B同修把刚买的橘子送给他们每人一个,他们接过后连说谢谢。

四、大学生:制造恐怖的是武警,太邪乎!

一天下午,同修A在公交车上听到三个男青年在谈论社会的一些乱象,其中一个男青年说:太邪乎了,发生的恐怖事件是武警干的,他们把制服一脱,换上行恶的衣服,戴上面纱到公共集中场合去杀害无辜平民百姓,制造社会恐怖气氛,搞得人心惶惶,然后嫁祸于人,太邪了。

在一旁的同修A听到后主动和他们搭话,首先肯定了他说的这一事实,并说自己从网上也看到了最近发生的很多恐怖事件的一些情况,都是共产党干的,贼喊捉贼,这是它们惯用伎俩,交谈中同修A得知他们三个都是大学生,一个来自北京,一个来自东北,一个来自湖北,到本地游览景点的。

同修A于是又与他们讲栽赃陷害是中共的拿手好戏,如“八九•六四”时,它为了找到镇压学生爱国运动的理由,就在北京公主坟立交桥上把一个破吉普车淋上汽油焚烧,说是老百姓和大学生干的,作为杀害无辜的理由;九九年镇压法轮功群众时,受到国内外正义之士的谴责和抵制,人们不愿参与迫害好人,江泽民集团为了绑架全民参与迫害,于2001年除夕自编自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闹剧,挑起民愤,嫁祸法轮功,这不是和“八九•六四”事件如出一辙吗?

大学生们说:是的,它就会干这个,制假、镇压、暴政,杀害无辜。同修说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吗?他们都说没入过党,只入过团队,就退了吧!

五、入党不仅起不到正面作用,还起着负面作用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A、B同修到一个景点面对面劝三退,看到一群十个男女青年坐在一个亭内谈笑风生,于是他们走近与其交流,得知是他们本地某高校的大三、大四学生,有的正在寻找工作但还没着落,目前有权有钱人的子女好找工作,一般平民百姓的子女不好找工作。

同修A讲述了自己一个亲戚的小孩是某科技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帮人打工,工资才二千元左右,后来他和几个同学合伙在深圳开公司,现在年薪几十万元,并成家了。刚说完这番话,那十个大学生说他们也是那个大学的,真巧,于是要同修A帮他们照合影照,A同修热情的帮他们照了几张后向他们讲述社会的败相,学生们感受很深。A同修又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逐个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其中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说:现在加入中共党员不仅起不到正面作用,还起到负作用,国外不要党员,外企不要党员,所以不入党。同修们于是逐个问每个大学生的姓氏,帮他们用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临别时,他们向同修们抱拳致谢。

同修们,现在世人都在期盼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他们,是我们面对面劝三退、救度世人的大好时机,只要我们放下自我、人心,走出去亲身实践,就会真正体会到救度众生的快乐和幸福, 也会感到兑现自己救人誓约的光荣和自豪,我们一定要争分夺秒的去讲真相、救度世人,不辱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