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昨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31日】

大雨过后的凌晨,手机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们从睡梦中叫醒,时间是3点30分。我们一致想把救人的资料,传给我们当地的众生。我们起来,迅速做完洗漱,就带上资料,骑上我们的法器,从家里出发了。

我们来到一个平常一整夜几乎都很繁华热闹的街 。由于当夜下的是大雨,因此,这天的凌晨街上几乎无人。我们便一人走街的一边,开始挨家挨户的发。

当发完手中的资料,赶回家中时,是5点45分。于是,我们开始发全球大法弟子的同步正念。

吃过早饭,我们又带着100盘神韵光盘和少许资料,7点多钟,我们又出去了。

在一个集镇路口,我们试着向赶集的人介绍神韵,真是得亏师父加持,都是些有缘人,几乎都要。有的开始不要,看别人要,他也回过头来要。一个哑巴也帮传神韵。我对旁边的人说,你们要让他看,看完神韵后,他可能会开口讲话的,那哑巴和旁人都很高兴。

同修想到娘家去,我便按同修意思,发了一部份碟,就又搭车上路了。

我们路过一条河,河边已经有好几个退休模样的人在垂钓。我们下车,将神韵简单一介绍:这是一台纯善纯美,千年难遇的新年晚会,全球最顶级的秀,里面全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节目有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哪吒闹海、唐朝的霓裳羽衣曲等,非常好看。看后增长见识,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四个垂钓的,都非常乐意的接过去了。

我们又上路了。在一条河边,我们又看见了几个垂钓的。我们用同样的介绍,让那钓鱼者高兴的得到了神韵。

我们骑到了又一个小集镇。向赶集和经商的有缘人赠送,发了不少。还剩近二十盘,我们带着上路了。

我们经过第三个小集镇。我们又下车,向路边住户赠送,效果不错。走到集镇中心,已散集了。我们便向居民介绍神韵,结果,人们都争相索要,100盘光盘就这样面对面发完了。

当我们手中没有神韵光盘的时候,同修打消了去自己娘家的念头,我们觉的没东西带到家乡,没意义。我们便骑车回家了。我们刚走了一点点远,就听到后面有人招呼我们,问我们手里还有没有神韵。我们下车回转,抱歉的对他们说:我们发完了。我想起后备箱中还有几本台历,我们就拿出来,那四个人看了,非常高兴,马上把台历接在手里,并嘱咐我们一定要给他们四家再带神韵过去,我们答应了。同修同时也把所带资料发完了。我还发放了几个破网软件。我们骑车回家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理发店的师傅悟性很好,每到一个理发店,剃头师傅一接,坐在店里的人都要。几乎每个店里剃头师傅都是这样;钓鱼的,都是些有点身份的人,他们也是人人喜接。

到家一看时间,是10点10分。感谢师父的加持,我只是动了动手和嘴和脚,第一次在3个钟头内,来回几十里,顺利发完100盘神韵!

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做资料,准备再出去发放。我带上少许资料,发完下午1点正念,骑车回到自己的住处。

我先补炼当天的动功,然后再与同修一起装神韵封面。在同修家吃过晚饭,我和另一同修,带着资料和神韵光盘,将他们送到需要资料和神韵的外地。

回家时,是晚上9点20分。我便上网,发三退名单和看每日明慧。十点多钟,抗不住疲劳,便睡了。

这就是我一个工薪族,和同修正念配合,所度过的昨天。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