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鼓励我走出来讲真相

据大陆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4年04月02日】

我在被迫害前,很能讲真相,就是第一次被迫害后,我绝食闯出看守所,面对邪恶,或者面对各式各样的世人,我没有怕心,就是要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救度被红魔毒害的众生。但是后来的几次迫害后,我消极了,怕心也出来了,一直不敢走出来讲真相,甚至见了有缘的人也不敢开口讲真相了,也不会讲了。

我非常苦恼。一天,我对自己说:今天无论如何也要走出去讲真相。晚上,我鼓足勇气到了我的一个同事家,他的父亲有病躺在床上。我给他的父亲讲了真实的法轮功,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劝他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父亲说:“老了,记不住。”我就用笔写在纸上。走时,我反复叮嘱他要在心中时常默念。

我刚回到家,儿子告诉了我两个好消息:他接到两个电话,一个是要租房子;一个是儿子找了份好工作,准备坐火车走。一直以来,有两件事让我很窝心:买的新房子两年了没有人租;儿子大学毕业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儿子告诉我后,我非常高兴,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鼓励我走出来讲真相。

这件事使我认识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还在管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做好三件事就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走出来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了三件事,师父一定会为我们做主。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