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乡救人记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4日】

每逢各种节假日,人们常和亲朋好友团聚在一起,敞开心扉、无所不谈,这个时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好机会,下面我把自己今年清明节回老家和众乡亲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写出来和大家切磋。

今年三月底,我收到了家乡族长的来信,邀请我参加清明节家乡的祭祖仪式,我觉得这正是一个救人的好机会,于是就准备了一些2014年《神韵》晚会光碟和大法护身符,和本地几个常人亲戚在四月五日上午九点半回到了家乡,这次参加祭祖仪式的家族亲属共有一百多人。

在仪式开始前,我先和不认识的一些亲朋好友接触,互相寒暄一番,因我离家在外工作近四十年,是个处级干部,可能在乡亲们的心目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我与他们敞开心扉的交谈后,就开门见山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逐个问他们是否加入过党团队,最后他们都爽快的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组织。

下午一点钟,族长主持召开家族大会,我主动提出要发言,利用这个机会向在场的一百多人讲真相,我先讲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意义,再讲神传文化,再谈到家族先辈的事迹,整个过程,我围绕“真善忍”去讲,讲述善恶有报的天理,做人要敬天、敬地、敬神佛,“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讲人要按“真善忍”去做人做事,告诉他们“真诚对人好,善念天知道,忍苦自得乐,好人有好报”“真善忍好”,告诉全场的人要牢记“真善忍好”,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讲完后,全场热烈鼓掌。

会议结束后,我又与一些亲戚交谈,面对面送《神韵》晚会光碟和护身符,有的亲戚不仅自己收下一个,而且还多要三个,说要给没有来的亲人带去,一位在某企业当领导的亲戚主动要了《神韵》晚会光碟和护身符,并且还帮一个没有来参加此次祭祖仪式的人要了一个。大家都说我讲得好,讲得不错,效果很好。我体会到只要放下自我,心系世人,利用自己的身份去讲,就会收到好效果。

有一个亲戚在吃饭时还说:政府报纸、广播上讲的关于法轮功的情况我不管,外面法轮功自己讲的情况我不知道,但我家中有一个法轮功(指我),他很好,为人正直、善良可信,所以我认为法轮功好,政府说的是假的。

还有一个亲戚说:政府说假话,2001年除夕“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栽赃诬陷法轮功。

一位在部队任师职干部的亲属说:共产党内部斗争太激烈,拉帮结伙,靠金钱,关系升级,江泽民最坏,打压好人,把社会搞得一团漆黑,一团糟,法轮功是好的。我那地方有两个老干部是炼法轮功的,口碑非常好,政府为什么不让人炼,政府讲的不可信。

通过这一天的活动,这一百多人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都听到了真相,从我的言行上都明白了法轮功好,真善忍好,很多人作出了正确的选择,退出了邪党组织。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要求去做好,这样才有说服力、感召力,你的言行就在证实大法,才会使更多人得救。

同时,我建议离家在外工作的同修,特别是在常人中有一定职位的,无论在职还是不在职,不妨利用节假日等时机,回到家乡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救度远方的亲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