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同学聚会讲真相体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7日】

前段时间同学组织聚会,我非常高兴,因为在这以前我就曾经有过这种想法。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救人,面对的世人都是我讲真相的对象,我以前的同学何止不是我誓约中承担的那一部份呢?怎能落下他们!要师尊所要的,救度他们,叫他们明白真相,告诉他们回家的路。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归真”。是师尊的洪大慈悲,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健康身体。在这风风雨雨的修炼过程中,在师尊的呵护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深深的知道:助师正法,是我兑现着史前的誓约,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是历史赋予我的使命和责任。所以我就想,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叫同学明白真相,能够得救。因为他们也可能各自代表着一个天国,或者是一个主,一个王。我就动了救同学这一念,慈悲的师尊就帮了我,圆了我的愿,其实这都是师尊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了。感谢师尊的有序安排。

回顾历史,自从一九六八年同学下乡插队后,有一大部份同学已经至今没有见面了,现在也都各奔东西了,转眼四十六年过去了,也不知道变化什么样了。在常人这一层次上,时间好象跨度很大,从年轻到年老,同学们可能都是爷爷奶奶辈了。但从修炼人的角度上看,就是瞬间即逝。我想,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就应该把修好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展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来,从而讲真相救度众生得心应手。在聚会的前一天,我到商场买了一件我认为是很合体的衣服,到理发店吹了吹头。当我来到聚会地点,(就是同学开的一个大酒店),看到一位老者,头发已经全白了,站在门边朝我笑,我也朝他笑了笑,心想这个酒店有门卫。当我走進大厅,有一部份同学已经到了,见到同学后大家都互相握手问候,追溯以往的容貌,很长时间才能说出同学的名字来。同学们都说:你没有变,还那么年轻。能看的出来,同学们都非常羡慕我,可能这就是修炼人带的一种慈悲祥和的场吧。其中一位男同学说:抱抱我,我高兴的和他拥抱了一下。大家互相问候之后,见这位老者也走了進来,我诧异的问:这位?同学马上告诉我说:他是某某某。啊,原来是我的同学啊!我马上与他握手问候,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常人不就是那样吗?生、老、病、死,这是规律呀。从而心中也升起了一种自豪和感恩,我太幸运了,因为我是师尊的法徒,大法弟子。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進来。当我走到门边,有一位同学走進来,听同学说过,她退休前是某银行行长,现在心脏已经搭桥了。我向前与她握手寒暄后,就把话转入正题说:身体出现了问题,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组织就会出现奇迹,大法是超常的。她一听说:法轮功啊,你怎么还搞那个东西?我不信,我就信我自己。我马上说:你信不信没有关系,关键是为了保你的命。咱们今天再次相见就是机缘,我今天能告诉你真相就是为你好啊,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摆了摆手说:别说了,别叫别人听见。看到她被恶党邪灵控制的可怜又可悲,心里很难受,她迷的太深了,但愿她明白的一面能早日从愚昧中走出来,能被救度。这时,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间隔,是旧势力黑手间隔世人听真相,我不能承认它,这时师尊的法在脑中回旋:“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立刻调整心态,意识到:我的慈悲心可能还不够,还没有达到修炼人的那种纯善的心境,急于求成,这不是一颗急躁心在阻碍吗?旧势力黑手就钻空子捣乱。今天名义上是同学聚会,我得符合常人这一层的理,而真我就是来救度众生的,有师在,有法在,谁也不配干扰和破坏,还有那么多的同学等着听真相呢。

这时就开始上菜就餐了,首先我和右边的俩位同学边吃边捞家常,时机一到我就给她们讲真相。我问身边那位同学:这些年都有什么成就了?入党了吗?同学回答说:别提了,六八年知青下乡,正赶上父亲被打成“黑五类”,全家株连,下乡改造,很早就结婚了,什么也没干成,什么也没入。我说:你没入那就对了,我把你那个少先队给退了,你的命运可能就在改变,就会得福报的。她说:我早就不是了,还用退吗?我肯定的告诉她:应该退,因为你在入队举手宣誓时,就有一个兽印印在脑门上。如果有一天,天要灭它,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抹去兽印,才能保命保平安。她说:共产党太坏了,我家被它害的太苦了,那就快退出来吧。在我讲的过程中,她旁边那位同学一直在听,我对着她说:你也退出来吧,她高兴的说:我已经退了,是我们单位一位学法轮功的给我退的,我知道,我明白。这时我就告诉她俩:危难来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险为夷,就会走出劫难。她俩都高兴的答应了。从法中知道,这些都是师尊的法身在做,我只不过是动动嘴而已,谢谢师尊的加持。

这时,我又把脸转向左边,看来同学们很愿意和我交流,其实,这都是师尊的法身安排她们来听真相的。听说这俩位同学都是邪党党员,而且还是单位的科室人员。我就直接了当的讲大法的真相,我身边的那位同学说:九九年以前也看过书,炼过功,自从国家不让炼就不学不炼了。我说:是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小人妒嫉,看有一亿人学炼法轮功,超过邪党党员,为了维护它的政权,利用各种造谣手段打压法轮功。其实中共不等于国家(中国),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在学炼法轮功,而且大多数都是博士、硕士、大学生、高级知识分子。从平民百姓到高层人物都在学,难道他们都无知愚昧吗?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人,而且都是道德高尚、慈悲善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同时这套功法还是性命双修的功法,能达到去病健身,身心健康,无病一身轻的上乘高德大法,谁学炼谁就会受益非浅的。就会体现出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再看看共产(邪)党那些官员,从上到下都是贪官,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贪污腐败,欺压百姓,拿着老百姓的钱吃喝嫖赌,人的道德在大滑坡,导致天灾人祸不断。当今的社会就乱到这种成度。人不治天治,贵州省发现一块二亿七千万年以前的大石头,上面呈现原始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不是天意吗?天意不可违呀!她说:是啊,这个社会完了,好人都不好当。我接着告诉她:你以前看过书,是因为你有这份缘,机缘难得,不能错过啊,赶快从新继续学炼,就会得到师尊的恩赐,这就是天福啊!为了你生命的永远,我就把你的那个党员给退了吧,她都高兴的答应了。其中她旁边的那位同学说:就那么灵吗?看来她还在迷惑中,我说:只要你发自内心的信就灵。她说:我现在双肾已经衰竭了,一周要到医院透洗两次血,花钱不说,太遭罪了。我说:你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组织,身体可能就会出现奇迹的。可能你的命运就在改变。她也高兴的答应了。

我又走到对面的饭桌前,坐在俩位同学的中间和他俩讲真相,其中一位同学是我同学中比较要好的一位,从文化大革命串连到知识青年下乡始终在一起,互相了解颇多。现在他事业有成了,搬到大城市了,住着大房子,开着豪华车,但身体上出现了问题,俩口子都得了糖尿病,她现在脖子上还长了一个粉瘤,刚做过手术。看到她痛苦的样子,我把九字真言告诉她,大法的真相讲给她听。她一直点头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我相信你。我说:人生苦短,世上的一切,什么都带不走,唯有大法能改变人生,你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福报的,我把你那个党员退出来吧,你对像(也是我的同学)也给退了。她高兴点着头说:好!我送给她一个神韵光盘告诉她:这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绎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文明历史,你和你对像一定要从头看到尾,会受益非浅的。她又高兴的接受了。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高兴的面容,我也很欣慰,我没有时间去品尝这一桌丰盛的饭菜,见缝插针的讲着,就时时的感到有一种能量向我涌来,包容着自己。我深深的感到:我们修出来的善是一种巨大的能量,它能改变一切不正确状态。只要和世人接触就会使她们明白的一面在改变着人的观念。这时,我又走到一位同学面前,她以前是班级里的班长,人缘好,心也很善良。她也是邪党党员,而且也是糖尿病患者,我把大法的真相告诉她,看来她被邪党文化灌输的太深,对大法还是不太理解,她说:我不反对法轮功,我也不反党,就是为了身体健康。共产(邪)党不让炼的功,我就练某某那种功,她还叫出了它的名字来。我说:你千万不要相信共产(邪)党的那套假、恶、斗,千万不要练某某功了,它只能害人。当今的社会只有法轮功能救人。我又跟她讲了很多大法真相,她只是笑而不答,我就把慈悲善念打给她,但愿她明白的一面能够得救。

这时有一位男同学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他退休前是在市政法委上班的,听说还是个小头目,我说:在学校时我就看得出来你是个干部料,如今真当上了干部。他说:哪里,是从农村抽上来念了“电大”,毕业后分配到市政府的。我说:那是你命中有,前世积的福份。我又進一步跟他讲:听说政法委下属成立一个“六一零”。他说:是。我又说:听说这个“六一零”是专门迫害打压法轮功的。他说:它是个摆达,是专门搞出谋划策的。我心想,他一定是了解法轮功的,我就说: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大法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人的一群好人。信仰是自由的,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是在犯罪!是天理不容的!他说:我已经退休在家,不管那些事。我就把善恶有报是天理讲给他听,他也一直在点着头。这时就听同学说要组织照相,就把我们的话打断了。我很遗憾,还没来的及给他做“三退”。看来他心里也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呢。但愿他还能有机会再听到真相,早日退出邪党组织。

时间过的真快,已是下午时分了,同学们又组织到室外照相,我就拉着那位班长的手站在一起合影。过后同学们都各自奔自己的家了。临走时我笑着对这位班长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真相?为什么拉着你的手一起照相呢?是因为咱们从前曾经手拉着手来到了人间,为的就是等待这部千万年不遇的大法,只有同化大法,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时有一位明白真相的同学帮着说:对啊!好象她的心灵深处被唤醒了,一下明白了似的,说:法轮大功好。同学马上给她纠正说:是“法轮大法好”!她笑着大声又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我紧接着说:我把你那个党员给退了,就会平安幸福的,才能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她双手拍了我的双肩连声说:谢谢你!我也非常激动,看的出来,她是发自内心的。看到同学被救度那种喜悦的心情,我也由衷的高兴。所以,只要我们时时保持一个修炼人的正念和良好的状态,就会得到师尊的呵护和加持的。众生就能得救。

通过这次同学的聚会,也使我找到了很多修炼中的不足,我虽然做了我应该做的,但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女同学共十三名,除了一名不听真相,一名不表态,两名在单位已经退了,剩下的全部退出了邪党组织。男同学十三名,除了几名同学听到真相以外,其余大部份还没有去讲,从表面上看,好象时间不够用,其实不然,是借口。我为什么不能到男同学中间去讲真相呢?为什么要去个别的讲!看到还有那么多同学被人心挡着没有被救度,心里很是内疚和惭愧。难过了好几天。事情过后,当我真正静下心来向内找时:找到了很多隐藏很深的人心:其中之一就是怕的因素在阻挡着真我去做这么神圣的事情。怕自己受到伤害,怕同学们瞧不起自己。再往下查,在怕的背后隐藏着一颗虚荣心,愿意听好听的,很喜欢听同学赞扬自己的话。再往深查,在虚荣心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色心,当听到同学聚会,我迫不及待去买衣服,去吹头,把自己打扮一番,叫同学认可自己年轻漂亮。其实真正的年轻漂亮是修出来的,而不是打扮出来的。真是汗颜,自以为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已修去了这些人心,扪心自问!真的修去了吗?再往深查,就是自己心中还有向往美好生活的根本执著没有去掉,空间场堆积的败物没有去干净,所以又招来了同学的拥抱。正因为我还有这些人心没有修干净,师尊就利用同学这次聚会暴露出来,我要彻底曝光它!当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它时,瞬间感到师尊为我拿下了很多败物,我的空间场清净多了,我的身心也开阔了。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我一定要修去这些人心,层层洗净,达到标准。在师尊延续下来的时间里更加勇猛精進,多学法,学好法。认认真真的实修自己, “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二》<快讲>)。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