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开门见山”讲真相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0日】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我和一个同修在路上向前走,忽然听到一阵很悲的歌声,只见路边不远处有一个人在唱歌,三个人在伴舞。只听清最后一句:“我们怎样向世人报告这大灾大难的来临 ……”尾音拖的很长很长,唱的很悲很悲。三个伴舞的人随着歌声向观众慢慢的行礼谢幕,是180度的大礼,头顶将要触地。看到这慢动作的大礼,听着悲戚的歌声,我当时就哭了,一直到醒,还在流泪。

回味着梦境,我悟到这是在点化我如何抓紧向世人讲清真相,告诉世人大淘汰即将来临。其实大淘汰早就该开始了,只是师父在为我们与众生承受巨难,而延续时间,为的是多救世人。同时把大法弟子锤炼成熟。

那么如何向世人讲清真相呢?师尊讲:“师父讲什么事都是开门见山。”(《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精進要旨》“佛法无漏”)师尊还讲:“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在现在这个“抢人”大潮中,在这千金不换的时刻,我们向世人讲清真相,要按师父的讲法,要求去做。抓紧时间,面对面的去讲真相,尽量开门见山,既节省时间又引起重视,也可清除党文化绕圈子的那种恶习。同时还要注意语气,要放松、和善、慈悲,让世人感到是在为他好。开门见山很重要,即使说话要有“引子”,也就是一两句,不要绕大圈,比如:走到世人跟前,带着微笑问到:“家里有DVD吗?送您个文艺晚会光盘看看吧!”或者问:“家里有电脑吗?送您个破网软件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样搭上话之后就可以借机会讲真相。坐车或走路顺路的时候都可以随意的问一句:“听说过贵州的藏字石吗?”如果不知道就可以直接告诉或让他自己去查电脑百度点“藏字石”就可以看到天意奇观,接下来顺势讲真相。也可以直接问:“您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也可借着当前的政治时局问:“您知道‘薄王’为什么落马么?是打压法轮功遭到的恶报。”如果有遇到诋毁法轮功的,就直接告诉他,你被共产党骗了。他会瞪大眼睛看着你,接着给他讲共产党是什么,讲出它的欺骗性、绑架性、杀人性、灭亡性;法轮功是什么,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弘扬,为什么发展的这么快。是因为太好了。也可以从当前的天灾人祸讲起,告诉他这是在警示人类,不久人类要大淘汰,老天要清算共产党。

总之,讲真相的开头不拘一格,但最好是开门见山,每个人节省一分钟的“引子”,常年累月的讲就节省很多时间,从而可以救更多的人。围绕着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基本真相讲,救度世人。让我们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时间,“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 。把众生多救一个是一个。兑现誓约回天去,免留遗憾在人间。

个人浅悟,不在法理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