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 救人急

大陆大法弟子 彩霞


【正见网2014年03月26日】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下面我把我们当地同修在过年期间,利用集市讲真相的体会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们这里的农民在快过年时都喜欢到市场购买年货,同修们就利用这个机会,一边买东西,一边讲真相、劝三退。我们去市场讲真相前先发正念清场,请师尊加持,讲起真相来效果非常好,大多数人都退,有的还自己起名退。

我们这有个同修大姐,她每天从二十多公里以外来市场讲真相,不管天气多冷,她都能把救人放到第一位。每次她都找上一个同修和她一起来,她讲真相、劝三退。另一个发正念,记三退人名,配合的很好。

一次,我和另一个同修到一个卖柿饼的摊位给两个摊主讲真相。我俩一边买柿饼一边讲真相,他们听明白真相三退后,高兴的说:谢谢你们,我相信你们说的。我给他俩每人一个护身符,我说:祝你们生意兴隆!他们抱拳连声道谢。逗得旁边的人都笑了。看到世人的觉醒,看到众生得救后那个高兴劲,我心里也很感慨。

还有一次,我和丈夫去买水果,我还没等开口,丈夫就问:“大妈,您炼法轮功不?”我丈夫还没走入大法修炼,但他相信大法,尊敬师父,每天都给师父敬香。他这是怕我忘了给众生讲真相,在给大妈讲真相过程中,得知她没上过学,我说那您就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福报,保平安的。我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马上就戴上了,非常高兴的说:太谢谢你了。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这都是我师父叫我做的。她双手合十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功!又一个生命得救了。这真是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做。

我很多时候梦里都在讲真相,看着那么多众生没得到救度,师尊多么着急啊!我建议现在还没走出来的同修赶紧走出来救人吧!看到急盼得救的众生,想想那些还在狱中受迫害的同修,我们怎能还被人的观念、被安逸心束缚着走不出来呢?让我们共同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