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TC平台和景点讲真相的体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5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老弟子,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就开始让我们大法弟子劝三退时,2005年初我就开始打电话,劝三退,在街上发资料。那时打电话没有一个统一的号码,不像现在网上有电话号码,还有正念一点通,有电话号码很方便。那时我打电话,随便在网上看到一个号码,把每个数字依次变号,直到再不能变,再换一个号码,再变数。就这样向国内打电话劝三退。那时众生都不知道三退是怎么回事,讲的时间很长,最少10分钟,有时1个小时。不退的挺多,可是退的人也不少,有时一家一家的退。我觉得还挺好退的,一般只要明白就退,有的不退再打过去对方还接,接了再讲,再挂,再打,打过去还接,听明白了就退了,心里特高兴,也嘱咐自己别起欢喜心。这几年,我一直作为悉尼电话组的一员坚持打电话。

这次打北京专案那是我的家乡,虽然出国12年了,我知道我的有缘众生都在那里。每天上午从景点回来,下午我就抓紧时间往北京打电话。有一通电话就象在那等着一样。三言两语,全家人都高高兴兴的退了,还不停的说:谢谢!谢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北京是邪恶的老巢,有些众生虽然退了,但是好象都很害怕。遇到那些不退的众生,我心里难受啊!真心为他们难受。还有一通电话我觉着很遗憾,是一位老先生,是家乡人多聊了几句,没想到他太太过来不让他再接听,机缘就错过去了。

在街上发资料,劝三退,只要接了资料就跟着人家走,不管男女老少,跟人家讲为什么退,就是不接资料的,只要能搭上话,就劝三退,退的也不少。那时,追着给劝三退的人并不多,至少不像现在那么多,我为什么追着跟人家讲呢?是因为我亲眼看见众生退了才放心,真的得能够救了。有一次我在唐人街发《九评》,我递给一个众生,他说:“不要,已经有了。”我说:“你看了吗?”他说:“哪有功夫看呀!我们家有9本《九评》了,你再给我一本就10本了!”我说:“那你退了吗?”他说:“退什么呀?”我说:“退党、团、队呀。”他问为什么要退,我就给他讲了好多真相,最后退了。从此事我觉得发资料是好,但直接给众生讲真相让他退出来更好,眼看别人得救心里就踏实了。

后来,旅游点三退缺人手,我就到旅游点劝三退了。到那一看,真是面对面跟那么多中国人讲真相,真是救人的好地方。以前师父早就明确告诉过我们,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就是救人急、多救人,我觉得救人就得抓紧时间,分秒必争,尤其是现在大批的中国游客来到海外。就像师父说的:“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 那人到国外来,他在国内听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国外听真相啊?你们不能放弃这些人,所以咱们各地区讲真相的旅游点还得做好。”(《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现在每天都有几百人来旅游,我们简直都忙不过来。师父讲过法以后,大法弟子都精進起来了,很多同修到旅游点来,谁也不想落下。最近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拿资料的也多,退的也多,四川人一般都不大好退,今天退的也多,而且对我们竖大拇指。有人犹豫退不退,他旁边的人就说:“行行行!”我说,你说不行,因为生命的选择谁也代替不了谁,最后那人点头笑了,说:“好!”

还有一家三口,看着女儿不大,三个都是党员,一家子痛痛快快的退了。还有好多退的。我一到旅游点,看见游客,脑子里什么杂念都没了,就是忙着三退,心里还发着正念,眼睛看这个,看那个,恐怕落下一个有缘人,因为一个团只给30分钟,他们都忙着照相,我们忙着讲,他们好多人退出来时真是为他们高兴,因为他们为自己选择未来了。

上午离开旅游点后,12点多到家,吃点饭,饭后稍微休息,发完整点正念之后打三退电话,打三个小时,到6点多,吃些饭,忙一会,再学法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11点到12点睡觉,夜里3点起床发正念,早晨4点多起床,炼五套功法,吃饭,然后上山。每天干什么事都是急急忙忙,早晨忙的都出汗,什么都得快点。有一次上山,所有该带的都带齐了,像往常一样锁上门,背着《论语》就往车站走,走到半路,看到别人都穿着呢子大衣,羽绒服的,我一看自己穿着短袖,才觉得冷了,心想那也不能回家穿衣服了,要不车就晚了,算了吧,不穿了。我就想不冷,真的就不那么冷。到了旅游点后,同修开玩笑说:“哎呀,你真厉害呀!”还有个同修说:“你的能量场真强!”游客一来,也就不知道冷了,都是这样忙来忙去的。

我是大法的资源,我没有权利随便浪费时间,所以时时刻刻都得抓紧时间救人。家里人总想让我陪他们出去玩一次,但我很心痛耽误救人的时间,就说:“等邪党解体了,痛痛快快的跟你们出去玩,现在救人刻不容缓。”家人也比较理解。我总感觉正法明天结束了,想救人也没机会了,所以每天抓紧时间,不敢浪费一点时间,浪费时间就是犯罪,心里就不好受。不管有时候从景点回来多累,我也要坚持打电话。几年下来,救人也救了几万人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只要有那颗救人的心,师父就会帮我们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师父说:“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