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发店里讲真相小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1日】

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去剪发,我每次剪发都不在一个理发店,因为我要去讲真相。我家附近正好有个才开业的理发店,我就决定到那里去。刚走到门口,一个年轻的理发师接待了我,他就向我介绍了他的产品,我边点头边叫他剪发。他这边给我剪。那边我就给他讲真相,小伙子听的很认真。最后他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少先队。他说:大姨,你烫一烫吧,能好看一些,现在打折,烫加染共九十八元钱。(因刚开业没有人),这时两个服务员迫不及待过来就要烫,我心想,如果今天我说不烫,可能就失去了救人的机会,其实烫不烫头不是目地,救度他们才是关键所在。我就答应了。

两个人一个打卷,一个是助手,我知道他们都是新手,小姑娘把头发还拽的很疼。我说:姑娘别急,慢慢来,小姑娘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我就借机给他们讲真相,从中共邪党贪污腐败到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讲天安门自焚造假案,贵州省有个“藏字石”显天机,讲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等等。因为烫染需要时间,我就娓娓向他们道来。他们非常赞同大法,明白真相后都退出了邪党组织。这时从外边又進来一个年轻女子,進门就开始拖地,我说:你这个服务员真勤快。她说:我不是服务员,我是这里的老板娘,我要做个表率,大家都有一个道德规范。我一听,她还有一定的道德底线。我说:是啊,现在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就多,乱象四起,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在党文化无神论的教育下,为了钱,不择手段,无知的在往下滑,还津津乐道,不知道善恶必报是天理。她马上说:大姨,我是相信神的存在的。她就讲了她们家乡一个善恶有报的故事。这时,我就把话转入正题说:共产“邪”党历次运动迫害好人,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几十年来宣传谎言、仇恨与斗争。现在又迫害“法轮功”,中共还动用国家机器大规模的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卖钱。其实大法弟子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他们残害好人,天理不容啊,所以天要灭它。神佛给人一次机会,退出它的组织,抹去兽印,才能免于淘汰。她听后说:太残忍,太可怕了,我退。我说:还有一个年轻人,你听到了吗?他答应了一声:嗯。老板娘说:他是我对像,你也给他退了吧。我问了他们的贵姓后说:我给你们起个笔名,你叫张有缘,他叫李顺意,顺天意而行,将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这时我的头也烫好了,在这过程中,我始终没有注意我的头烫的如何,因为心里只是想着救人。当理发师说:大姨,烫好了。这时,我对着镜子照了照,还没等我开口呢,小伙子急忙说:大姨,你可别说不好,这样我会很伤心的。我笑了笑说:烫的好,我不会叫你伤心的。我把钱付给他,送一份真相材料给老板娘说:你们都轮流看一看会更明白的。临走时告诉他们:危难来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点头答应了。老板娘说:大姨,有时间再来给我们讲讲,我们都愿意听。看到众生盼望真相,渴望救度的心情,我很欣慰。其实这些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不过是动动嘴而已。谢谢师尊的有序安排。

当我回家对着镜子一照,止不住笑了:这头烫和没烫没什么两样啊?但转念又一想,九十八元钱,值,因为我救下了五个生命,他们也可能各自代表着一个天国,他们也要救度那里的众生啊。同时我又去掉了对利益之心的一层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