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精進实修

台湾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很荣幸有这个机会来讲我的心得体会。

一、一定要学好法,那是我们归位的根本保障。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要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一定要多看书。这是一部宇宙的法,从古到今任何一法门在常人社会中流传的法都是如来境界和如来以下的法在常人中流传。这么大的法给宇宙不同生命开创不同生存环境,造就整个宇宙的这么一部大法,只是你达不到那个境界,看不到那么高的内涵而已。但是你要达到了果位,你要修炼圆满所知道的一切都在里面,所以一定要多看书,多看书。”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

经过多次看完师父所有经文,在高层次法理与层次上都有更深的明白与提高。学法不光只是学法,是师父给我们高层次法理,作为指导原理,能溶于法中,同化法,以法为师,达到无私无我境界,才能跟随师父回家去。

二、提高心性

如何提高心性呢?就是你碰到予盾、魔难来的时候,都是你提高的机会。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真正的去修你自己,碰到矛盾了,碰到问题了看自己哪错了,我应该怎样去对待,用法来衡量。”“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不断的碰到这样的问题,不断的遇到这样的事情,不断的修你自己。”

我们炼功人是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都是你好我也好,那是不会长功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也就是说,你修炼要对自己负责任,你得真正的去改变自己,从你心灵的深处把你执著不好的东西放下,那才是真放下。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灵的深处你还保守着、固守着自己不放的东西,那是绝对不行的。”

几十年来,先父的遗产始终没办理继承登记,因为有个妹妹没有配合,我用善念、慈悲对待她,都无法说服她,在协调过程中,不管她对我什么态度,或说些令人生气的话,我都坦然不动。也是在提高心性。

三、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有一天傍晚,去金紫荆广场讲真相,我看见一个大陆游客,拿着很专业的照相机,在照真相资料,大陆大法弟子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致残、致死的相片、自焚假案、西班牙法庭以酷刑及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等五名中共高官等等。我走过去跟他讲真相。我说:“凡是参加过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的,因为在党旗面前,宣誓过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当天灭共产党时,生命要跟着陪葬。”然后我把真相小展板拿给他看说:“这是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内,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发现六个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是神要灭共产党。你参加共产党吗?”他点头,表示:“有”,我说:“给你取个化名叫〝志豪″,在大纪元网上退出共产党,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安有美好的未来。”他笑着头点同意了。然后他问我:“她们在这里多久了?”我走去问挂真相展版的香港同修:‘在这里挂真相展版多久?’她告诉我:‘已经十年了。’然后我回去告诉大陆游客,同时跟他说:“你现在平安了。请你回去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能明白真相,他们从大陆打退党电话到香港来,在香港这边一样会给他(她)个化名,退出党、团、队,他(她)一样得救了,你能发挥救人的心,功德无量啊!”他说:“我会的,我会把这些照的相片,放到网站上。”我觉得很欣慰。

有一次,我跟一位香港同修去餐馆饮茶。第一位女生来问我们点什么后,我问她:“你是不是从大陆来的?”她回答说:“是”我问她:“你在大陆时有没有绑过红领巾?”她说:“有”。我说:“给你一个好名字叫〝美芬″帮你退出少先队,祝你美丽平安有好未来。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微笑点头同意了。中间又来一位新的,我问她:“你是从大陆来的吗?”她回答说:“是”,我问她:“你在大陆有参加过少先队、共青团吗?”她回答说:“有”,我说:“给你取个好名字叫〝淑娟″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祝你平安有美好未来,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兴的笑起来说:“好,谢谢。”吃完东西,付完钱时,跟收款的小姐问:“你是从大陆来的吗?”她点头表示:“是”。我再说:“你以前绑过红领巾吗?”她点头说:“是”。我就说:“帮你取个好名字叫‘碧玲’退出少先队,祝你生意兴隆、平安美丽有好未来。”她笑起来,点头同意了。

在香港景点讲真相时,有一天,遇到一位美丽出众,气质高雅的年轻女孩,我跟她说:“你如果有参加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因为有在党旗面前作过宣誓,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一旦中共解体,都会受到牵连波及。什么样的牵连波及呢?共产党解体时,是要陪上生命的。请问你参加过共产党吗?”她回答:“有”,我说:“你还在念书吗?”她回答说:“是”,我问她:“念什么呢?”她说:“念研究所,我们教授有说过共产党不好。”我说:“给你取个好名字叫〝丽冠″就是最美丽,第一名的意思。”她很高兴的笑起来,而且点头同意了。

有一天,我看见一位年长的大陆游客在那里,我过去跟他讲真相。我对他说:“法轮大法好,生命需要真、善、忍。善待法轮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得到是缘,明白是福。参加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有在党旗面前,宣誓要为共产党奋斗终生,在天灭共产党时,是要跟着陪葬的。你有参加共产党吗?”他点头表示:“有”。我就再说:“自焚案是假的,法轮功学员的盘腿方式是像这个妹妹这样,双腿盘上来的。你看王进东双脚放在地上是散盘”,我指着手中真相展板的图给他看。我继续讲:“这是第一点不对。第二点不对,法轮功学员作‘结印’是两个拇指指尖接触。王进东的动作,拇指上下重叠,这不是法轮功的炼功动作。”我说:“给你个好名字叫〝明裕″退出共产党,祝你健康,平安,有好未来。”他点头同意了。在另外一天,很多大陆客跟着他走,我才知道原来他是带团的领队。

我曾经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在香港富源酒楼、及傍晚去金紫荆广场,合计退了党、团、队人数一百二十三人,是人数退最多的一次。到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止,来来回回,在香港一年又九个月里,包括在台湾打电话,及少数面对面劝退的人,我全部劝退党、团、队人数为一万八千九百零五人。若加上参加大帮手、媒体广播,一共劝退党、团、队人数为二万四千六百三十四人。

四、未走出来证实法的严重性

那些在家里学法,没有出来证实法的,大法受到诬蔑,师父的清白未得平反,大法弟子受到迫害;师父在‘也棒喝’经文中说:“只是想从大法中获取、不想为大法付出的人?特别是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还在所谓的在家看书中向大法索取,这是什么人?你们自己来评判一下。”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也说:“什么叫‘正法时期弟子’啊?你证实法了吗?大法给你好处你来了,大法蒙难你却躲起来不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你连一个普通的人都不如,还谈什么在家学法?迫害中众生都被毒害着,你还躲的住?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去讲清真相、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这就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这样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这样的修炼人。”

五、新宇宙超越旧宇宙无数倍的标准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说:“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又说:“当修炼者走向圆满的时候,特别是圆满以后,展现在修炼者面前的那简直就是无法形容的壮丽美好,正法中能走过来的神看到这一切都无比的惊叹,这新的宇宙无比的壮丽、神圣。”

我悟到新宇宙超越旧宇宙无数倍的标准。

六、结语

在学法,发正念,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去掉各种不好的执着心,真正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放下自我,从本质上改变,把大法摆在第一位。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在宇宙大穹解体时从新正法中救度众生。”师父给我们的,无人能给,唯有修好自己,不断的精進实修,达到圆满的标准,才能跟随师父回家去,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这是个人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同时借此机会万分的感谢师尊!也同样万分感谢台湾、香港所有支持、帮助和鼓励过我的同修。

最后以师父〈神在世〉《洪吟三》与同修互勉。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