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这种梦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6日】

在梦中,第一次做这种梦,在一个约30度升坡的路上,我快速踉跄脚步失速的往后退….这时脑海中想到要向师父求救,我便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 ”⋯⋯连喊数遍后,听到音乐声响起,然后脚步腾空而起,上面是更光亮的天际,此时像是问我,往后要如何做?我说:“我要好好修炼,放下一切执着,做个合格的弟子、修炼人。”

这时,一批批的众神连番出现向我鼓掌叫好,我感觉是当着众神的面许下的承诺,众神都是见证。

因此,今后首先得修掉长期以来已经自觉却不去的执着心,用修炼人的状态、标准做好三件事。

师恩浩荡,不放弃不精進的弟子。近期感觉正法形势不同以往,好像已到浅层表面了,沉静下即可感受到变化,不像以前感觉很微弱。

执着心放与不放只在一念之间、一门之隔,但“放下”的决心不易,过程会犹豫、迟缓、挣扎、难以忍受,但“放下”绝不是“失去”,放下的柳暗花明、轻体美妙,很清楚的知道也感受过,却还是放纵自己,沉迷在世间既得的东西不放。去的不干净,也会马上强烈的反应出来。

“承诺”的分量有多重?最重要的是在师尊、众神面前说的话,比君子一言九鼎,重如泰山还甚吧!不能说话不算数,也丢不起丑。希望今后能下定决心坚持做到,能够忍受去执着心的过程,也不能再无视修炼的严峻跟机缘。加油!我要加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