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师父走,踏上回归路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2年11月11日】

走進法轮大法修炼时,我疾病缠身:支气管炎、肾炎、高血脂、恶性良性瘤等十几种病,特别是三十岁那年,一场灭顶之灾几乎把我害苦了:车间乙炔爆炸,我被严重烧伤。因为我们没钱给医生送红包,住院期间我大便非常困难,医师不给开药,还说:“我只管外,不管内,只管你创面不发炎。”那时每天最头痛的就是上厕所,大便和血同时出。到四十多岁更严重,上大医院咨询,专家说是:“热血病,没有办法,只有换血。”我一声没吭回到家,心想只有听天由命了。单位效益不好,一九九五年索性倒闭。在劳累、疾病、贫困、精神折磨下身体越来越差,只有咬紧牙关苦苦地煎熬着。

二零零七年六月我喜得大法,那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炼功只一个星期,我就达到无病一身轻、脸上白里透红。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宇宙真正的理,人来到世上就是返本归真。从此我成了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恢复学法小组

就在二零零七年得法后,同修们晚上出去发资料出事:四个同修,其中只有一个走脱,三人被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一年、五年不等。后来同修说那次给我打电话就是打不通,其实电话就在我身边,我一声都没听到,他们就临时叫了一个男同修去发资料了。这事一出,我们的学法小组也就散了。有的甚至功也不敢炼了,资料、周刊也没有来源了。

我刚刚得法,不认识城里的同修,无法与他们联系。怎么办呢?后来和走脱的同修联系上了,本来让老同修负责这片比较好一些,我刚得法,总怕做不好,当时找来找去没人干。这么大的一个煤矿,职工就有六、七千人,他们都等着大法弟子去救呀!没人干,那我就干吧,证实大法的事不就是每个大法弟子应该承担的吗?何况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给的,别说做些证实大法的事,就是为大法付出一切都是应该的。

隔一段时期,同修建议恢复学法小组,我登门找一部份同修切磋,有的干脆回绝,有的说:“这个时候集体学法,是自找麻烦,太危险。终于有两个同修同意,我们组成了三人学法小组。到现在已有十几人参加,有的是从新走進来的、有的是新得法的,一直坚持到现在。

助师正法 救度世人

同修被绑架后,我每周拿回来几十份或上百份的资料不等,装好袋,晚上出去发一半、早上天没亮再继续发完。六、七层楼上上下下每次做完脚都要出两天毛病(修炼前两条腿都快废了)。记得有天早上从七楼下来,正准备把资料放六楼的门上,铁门一开,出来一男士,当时吓了我一跳,但我马上回过神来,先发正念请师尊加持。那人蹲在那里看都不看我一眼,一直保持穿鞋的姿式,直到我走出这座楼才听到关门声。每次如有新的资料,我都要特别关照那个小区,因那住的大部份是矿领导、技术人员、老师等。

在静下来的时候,想起和同修一起发资料、贴张贴、喷标语,互相配合、互相关心,形同姐妹的情景,现在却只身孤影,就潸然泪下。她们被迫害,事还得照样做,还要做的更好,只是有时觉得孤孤单单,有事没人切磋,多次流着泪在师尊法像前问师尊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这就是我的修炼环境吗?现在想起来确实可笑。那时因为刚刚走進大法,法理不清,悟性就那么低。其实师尊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有一次在乐园广场跟几个学生讲真相,他们提的问题我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几个人明白了真相都做了“三退”。忽然好好的天气下起了大雨点,几个学生拿了资料、护身符赶紧跑,我叫他们别把资料淋湿了,他们边跑边回头叫:“阿姨快跑!再见!”我把棉衣罩头上也往家跑,没到家雨就停了。跑时看到从广场来一辆警车直奔乐园,园内一个人影也没有了。感谢师父又一次慈悲呵护了弟子。后来知道我当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

平衡好家庭关系

女儿在北京工作,由于受中共电视的毒害,害怕我修大法影响她的前程,听她爸爸故意夸张的说因我炼法轮功,连她都会抓起来的,马上打电话问我说:你是要那个功,还是要我?只选其一。我告诉她,你怎么就不相信妈妈呢?妈妈五、六十岁的人了,会干坏事吗?会不知道好坏吗?我明确的告诉你,这功我学定了。你不要妈妈,但妈妈不会丢下你。

为了改变她的变异了的观念,以免她造业遭罪,得法五个月时我专门去了一趟北京。一進门,她马上查看我的行李,看到有大法资料、护身符,恶狠狠的叫我马上离开。我笑着跟她说,我辛辛苦苦赶来看你,你得让我歇一会。后来,我天天发正念清理她背后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请师尊加持。我再次跟她讲真相,她接受了,自己到网吧做了“三退”。第二年回家我推荐她看《九评共产党》和《转法轮》,她还认真的看了一遍神韵光盘,说神韵真的不错。从此她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不但自己得救了,还劝同学“三退”,并送给他们护身符。过年回来,还拿一、二千元钱叫我送去做资料。

当然她在大法中得到的福分更多。

还有我那离异的丈夫,因受中共毒害太深,犯下了滔天大罪,对师父不敬,我不在家时他把师父法像、大法书、资料付之一炬。事后遭报,在医院住了十多天,花了四、五千元也没查出什么病,就是不想吃,不能睡,浑身痛,生不如死。我叫一个跟他关系好的人告诉他必须跟师父认错,以后善待大法再也不能干坏事。他听明白了,结果第二天就出院了。我五次登门讲真相,以诚相待,终于让他明白真相退了党,并写了郑重声明,而且劝他那位女友也退了团。

细想这四年来,磕磕碰碰,跟头把式的走过来,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我是无法走到今天的。“六一零”,国保五次绑架,三次要把我非法劳教,都被师父化解了。这次非法劫持到洗脑班,又让师尊为我费心。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我还有不少要修去的很多人心,我也知道我做得还很不够,离师尊的要求差得很远、很远。在神的路上我要奋起直追,佛法修炼上我一定听师父的话,要勇猛精進,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因为只上过几年小学,也从来没投过稿,修得又不好,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