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中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5日】

一、喜得大法

同修老杨今年73岁,他老伴刘某69岁,年青时老俩口就从山东老家来到北疆某地,以种地为生。生有两男三女。大儿子前些年回到老家农村,三女儿后来也随丈夫回山东某市开了个小店为生。老俩口则依然和大女儿、二女儿、小儿子留在北疆种地。后转到当地县城居住。孩子大后都相继成家立业,96年老俩口有幸在当地学炼了法轮功。炼功不久,老杨多年的气管炎就好多了,不咳嗽了,晚上睡觉再也不用半坐了。一睡就到天亮,从没有这样舒服过。老刘没炼法轮功前,两腿弯一边长一个瘤子,炼功不几天就不翼而飞,从而两人学法炼功更加精進了。97年几个孩子也都学炼了法轮功,从此全家人都学炼大法了。

二、遭受迫害

可是不久,到7.20时,邪党铺天盖地在全国全面镇压法轮功了。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突然遭到破坏,都无法炼功了。小儿子那里,也同样受到干扰破坏,炼不了功了。不久他被单位精减了,媳妇也和他离婚了。这突然而来的种种挫折,使他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渐渐的他精神错乱和愰惚了。最后他的精神完全失常了。一个好端端的年青人就这样毁在邪党的手里。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怎么办?老俩口想来想去,觉得或许换换环境能好些,于是最后决定陪儿子回老家住。就这样回家一住就是几年。在学法讲真相救度世人之余,照料儿子的重担几乎全部落在老俩口的肩上。

谁知祸不单行,就在这时(2006年秋),大女儿突然来了个电话,说:“我妹妹离婚了,现在精神很不好。你们快来吧,来晩了可能就见不着了……。”老俩口一听,可急坏了,于是急急忙忙把小儿子安排好,就心急火燎的踏上北去的火车……。

当俩口见到曾是好端端的女儿,突然变成了精神完全失常的人,真是心如刀绞,一下子扑过去喊到:“小慧!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

7.20以后,邪恶的江氏集团在全国疯狂的镇压法轮功。到处是捉捕、抄家、迫害,北疆也不例外。但大法弟子没有被压垮、吓倒,为了揭露邪党欺骗谎言、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小慧毅然的站了出来,她利用工作上的便利条件,办起了资料点,及时的打印出各种真相资料。后来由于坏人的举报告密,资料点被破坏了,小慧也被关押了。在关押迫害期间,她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出狱后,不但没有得到丈夫和全家人的关怀和安慰,反而由于邪党的干扰恐吓,全家人都不给她好脸看,小慧的丈夫是邪党党员,是县某局副局长,经常因小慧而受到他上级领导的批评,所以他下班一进家不是摔就是骂,2005年丈夫终于和她离婚了,孩子也判给了丈夫。从此以后,丈夫和全家人一天到黑赶她走。老俩口去的时候,她已经有四十余天没吃没喝了。老俩口一去,她丈夫就叫快领走,还丧心病狂的说:“今天不是她死,就是我亡。”说着抱起小慧就要从窗里向楼下扔。两人一看这情境,立即上前挡住,但她丈夫立即推他们出门,叫快领小慧走,到了这种地步老俩口只好领小慧走。暂时先住进招待所。住了一些时间,一看一点转机也没有了。最后决定,也领小慧回老家吧,走时什么也没有拿。只带了几本大法书……。

一踏上车,一想起先前也曾领着被邪党迫害成精神病的儿子回老家,今天又领着被这个邪党迫害成精神病的女儿回老家,沉重的心情不言而喻。想到这,老俩口感到肩上有一种很大的责任,回去!回去一定要抓紧讲真相,揭露邪党欺骗谎言,救度众生。

带着这样两个孩子在老家住是很困难的,就叫三女儿在市里给安排了一套近八十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子。

三、难中救世人

在市里住下后,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人生地不熟,和这里的同修一个也联系不上。既得不到相应救人资料和缺乏的大法书,也无处参加集体学法。面对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既照看好两个有精神病的儿女,又能挤出尽量多的时间走出去抓紧救度众生的问题。

初期,由于什么救人的大法资料也得不到,就托大女儿从千里之外邮来。自己动手做模具买印色出去印。有时也买透明胶把写好的字条包起来往道边小树上挂,也有时写真相币或把写好的字条用一毛钱包起来放在常人能看到的地方。碰到有缘人,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劝三退时,往往遇到不同的人说的很难听。如有的人就当面说:“你要不要脸了”等等。有时出去挂透明胶字贴,也常遇到危险。如有一次老杨拉着老刘往路边小树上挂自己做的透明胶字贴。老杨在路右,老刘在路左,挂了一会,老杨一看老刘不见了,就开车前后找也未找到,马上意识到,可能出事了,就急忙回家收拾好。不一会来了两个警察,查了半天什么也没有查到就灰溜溜的走了,老刘在狱中被关了三十九天,她利用审问的时间还给警察讲真相。

两人还时常惦记老家的乡亲们,就开三轮车行三百多里回老家讲真相发救人资料劝“三退”,回来的时候天都黑黑的。

谈到难,首先谈谈老杨两个被邪党迫害成精神病的儿女的情况。搬到市里住下后,这两个孩子都从不出大门,各自也很少走出自己的房间,也互不搭言,吃饭也都得做好后给送到房间,吃完饭还得给收拾收拾,不然就给往地上倒,往墙上甩。家里用的磁碗早就砸没了。女儿房间的衣柜被她砸了,所有的衣物全被剪成布条,窗玻璃几次被砸,前后买了两个电视机都叫他俩给砸了,厠所也被儿子给砸了……。现在老杨家里几乎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一眼看去家里真是有些乱不忍睹。

老俩口除了要照看好两个孩子,还得每天承担做饭,洗衣,买菜,买粮,收拾卫生等一切家务杂事。有时刚给收拾好,一转身又给整乱套了,还得重收拾。

今年七月份老两口又想开车出远门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世人,不料三轮车路上出了故障, 老杨的腿也受了伤,家里的事,他不但帮不了忙,自己还得老刘照料。全家的活,此时全压在老刘一个人身上。虽然出去做大法救人的事,暂时受到些影响,但给同修分发资料的事,却一直由老刘帮扶他上车开车,拉着老刘去分发从未间断。

面对这样的一个家庭情况,两人为了不影响每天出去讲真相和参加集体学法,不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每天都是吃两顿饭,由于他们来市里比较晩,有好多大法书都是后来补齐的,为了能早日跟上,白天没有条件看书,就充分利用晩上学,往往一学就到深夜。

老杨全家每月工资收入只有两千多元。但却时常挤出一些,交做救人资料用。

四、“是师父保护我们过难关的。”

老杨俩口得法后,在证实法中,遇到过不少险事奇事,但都安全走过,化险为夷。

得法不久的老杨,六十多岁了在北疆还参加做高楼楼顶的铁皮盖的活,有好几次差点从铁皮盖上滑下来,但都化险为夷。

有一次他出门刚上路,正沿右边道牙向前走,突然从身后急速开过来一辆摩托车,朝他后身就撞了过来,把他一下子撞出来老远倒在地上,他爬起来什么事也没有,哪也没撞坏,只是胳膊去了一点皮,可那摩托车却撞坏了,翻到沟里去了,司机不但不道歉还向他要200元钱修理费。老杨想,我是炼功人不能和人家争辩,但一摸兜仅有28元,就说没有那么多,司机不干,老杨就讲:“那你跟我去取吧。”路遇一人,一问知道是这么回事。就对司机讲,你从后面开车上来把人家给撞了,你不但不道歉,还要叫人家给你200元钱修车,这是什么道理?司机自知理亏起身走了,可老杨却紧忙赶上去说:“我真就这28元,你拿回去把车修修吧”,司机还真就收下了。别人不理解,说:“老杨,你这是怎么啦?”老杨只是一笑了之。不过老杨却在想,他车从后面把我撞了,我没咋的。倒把他的车给撞坏了,这是为什么?他想明白了。这可能是来取命的,是师父保护了我。

还有一次他铡白铁,突然飞出一个大铁钉子扎进了左眼角,费了好大劲才拔了出来,就差这么一点就扎到了眼球里。

前年秋天他和老伴开车回老家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第三天很黑了才回到家,停了车就進屋休息。第二天又想拉老伴出去做大法救人的事,可车怎么也起动不了。最后打开一看整个活塞烧成一个大饼子了,一滴油也没有了。车停的位置一点没动,他心里想,车坏到这种地步是怎么开回的呢?他想来想去心里全明白了,是师父帮我把车开回来的。

老刘也遇到过不少险事,如有一次她正在铡铁板,突然从房顶滑落下来一张又大又厚的铁板,离她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直插地里,把身边拴狗的铁链子都切断了。真是好险啊!

类似这样的奇事、险事,或关或难还遇到过不少。但都在师父的呵护下,安然走过。真是师恩难报啊!

五、“要感谢,就感谢我师父吧”

在邪党的破坏下,人们的道德在下滑,社会风气受到严重破坏,人们缺乏互相关爱精神,都在为私为我一切向钱看,然而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其所作所为却倍受人们的赞誉,他们从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老杨俩口子,就是用自己的行动受到人们称诵的大法弟子。

有一次,老俩口刚出门不远就发现一个包丢在地上,心想丢包人一定很着急,会回来找。就在那等着,可许久不见人来,就把包拿到三女儿小店里,叫她打开看看能不能见到丢包人的线索,果然她在一张水费票上,看到丢包人的名子,地址和电话号码,包里有各种单据、发票和证件、还有不少现金。但电话打不通,开车去找,家锁门。回来又打一会。电话通了,人到小店一查对,什么也不缺,全对,他姓金,是朝鲜人。当即拿出来钱若干给老杨表示感谢,老杨谢绝,金执意要给。老杨最后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要感谢就感谢我们师父吧,是李洪志老师教我们这样做的。”金说:“我今天真遇到好人了。这些单据证件如果丢了,那可真毁了。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师父李洪志老师。从你们身上我真的看出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接着两人给他讲了真相劝他“三退”,他说:“我是党员,我现在就退。”,老杨说:“你姓金,就叫金光吧。”他高兴的说:“谢谢”。第三天金光又买了一些朝鲜族用的厨具送来。还说:“我家还有两个是团员,你们也帮给退了吧。”,后来他们把这些厨具叫三女儿帮给退了回去。

世人从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什么是正,什么是邪,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世人觉醒了,世人得救了。

去年七月的一天,老杨和老刘开车去赶集,做完大法的事后,买了点菜准备往回返时,见到前面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年妇女昏倒在地,爬不起来。周围好多人在围着看,老刘紧忙走过去弯下腰问道:“大嫂你怎么啦?没人陪你么?家住哪里?”当老刘知道就她一个人来,而且离这还有四里多地,又买了一袋菜,要一个人走回家一定很困难,就立即招呼老杨,“把菜缷下,我在这看着,你把这个大嫂开车送回家。”一路上当她完全清醒过来时,知道是老杨开车送她回家的就说:“我今天遇到好人了,我真的好好谢谢您。”老杨对她说:“您不用谢我,要谢,您就谢谢我师父吧,是李洪志老师教我这样做的。”她听后惊喜的说道:“原来您也是炼法轮功的!我们俩口也是学法轮功的。”到了住处老杨扶她上楼进家坐好,一唠,知道她也是到集上发资料的。她说:“你明天带老妹也来学法吧,我家是学法点。”老杨高兴的说:“我们一定来。”,从此以后,老俩口一直风雨无阻的开车来学法。老杨高兴的说:“我到处找同修也找不到,联系不上,想不到在这遇到联系上了。”这真是:行善救同修,师父巧安排。

六、走好最后的路

当谈到如何看待这些难或魔难及如何走好最后的路时,老刘讲:师父说过“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安排的状态也不同”(《在洛杉矶法会上讲法》)。我们所遇到的,可能也就是我们应该走的。我们以前对两个孩子的将来考虑的很多,但自从我们学到师父讲的法后,我们就逐渐的放下了这颗心,现在再也不想了。

你知道大法弟子的圆满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情?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你操的过来吗?你安排的了吗?是你说了算吗?我不是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了吗?他福份没有,你安排什么都没有用啊,可是师父却能给你安排的了,有没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说你操什么心哪?你只有去修炼,我什么都给你管,不是说过了吗?可是你们修炼不好,我什么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师父的话,真是说到家了。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做三件事,在法中修。在最后的时间,走正走好自己修炼的路,早日随师父回家。

这是多好的两个老同修啊!他们在魔难中修炼,在奋勇精進的路上如同两个不动的金刚,使人深感敬佩。

真诚祝愿,顶风冒雨,开着三轮车,经常行驶在救人路上的两位老同修,早日功成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