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30日】

今晨起来炼功后发完正念没有事做,就又睡去。梦中清清楚楚的坐着火车要远行,在车上我看着佛经,这时旁边同座的人突然用手摸了一下我的头顶,让我大吃一惊。他对我笑笑说:“你的头顶都是鼓起的,像你们这样炼功的人很少呢,我也是习武之人,不如咱们比试一下,看看谁的功夫高。”说完就硬拉着我和他比武,我说我没有时间,就要考试了,我还有许多书没有看。于是我打开我的包让他看,里面装的全是佛经。很多人都惊异地看着我。有人不相信地说:“那么多经书你都想看吗,马上就要考试了。”我没理他们,我说这是我跟随师父来时,师父从天上带下来的佛经。虽然我学得不好,但我也要加紧学。于是我就拿出那本最厚的经书看起来。

醒来后让我想起前几天做过的另一个梦,梦中师父带着一群弟子在台湾传法,我也跟着布置会场。师父二十几岁的样子,穿着白衬衫,打着蓝领带。特别年轻,身材高大,有一米八的样子。记得师父要大家把红色恶龙按二分之一的比例画出来给大家看,说这个恶龙已经行恶十二年了,本来可以让它活到老,但这十二年来它做的恶太多了,全天下的人都要灭它。

这两个梦让我感到时间的紧迫,想借此提醒大家,特别是学法少不精進的同修,一定要抓紧学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每一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