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炼的一点感悟



【正见网2001年03月20日】

编辑评注:以下这篇个人修炼体会显示了大法修炼的超常和正念的作用,其实大法学员为法做的事情虽然表面看起来人也能做,但每一件都不是寻常的。虽然正见网是开拓新人类的文化,开拓人这一层面的东西,但大家都知道人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那么我们虽然表面上只是写几篇文章,平平淡淡,其实也只有处处以法为师,用修炼人的观点看问题才能做好。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开拓思路、启悟正见有些帮助。不要简单偏激理解,在法理上提高,对法坚不可摧的正信,才是我们提高的关键和把事情做好的最大保障,也是这篇文章的精华所在。

【重温明慧网文章】同修们对目前的这场魔难我们应怎样在法上认识,让我们共同交流一下法的庄严、神圣,抹去我们对法的迷惑和误解。

师父在《大湖区讲法》中说“那么他们对这件事情的所有安排与帮助就变成了我做这件事情的最大障碍”,“所以他们所安排的、所干的这一切是不能够承认的,也不成立的”。在《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中说“我不承认这一切。”旧的势力认为对大法的考验已经合格了,只不过是师父利用它们的表现去摆放他们的位置而已。同时正法进程到了忍无可忍这一步,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这场邪恶已经失去了存在的必然因素。

从前一些人认为上访就要被抓、打、劳教。炼功人在一起就会被抓、被举报……认为这一切都是必然的,就是这样的,形成了观念,产生怕心也就出现了怕的因素。

《道法》中讲“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其实‘自然’是常人解释不了对宇宙、对生命、对物质的现象而不负责任的自圆其说,他们也想不到那‘自然’的本身是什么。由于受这种意识的影响你们认为这一切魔难都是必然的,就是这样的,产生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状态。”

师父都已不承认这一切安排,这场魔难还有存在的必然吗?我们更不认可这场魔难,我们就是要把邪恶强加给我们的这一切统统“打”回去,让邪恶自己去承受。这个“打回去”怎么理解?“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像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转法轮》302页)有人提问:不让我们执著于功能,却又讲了那么多功能,师父说“我讲的是法”。再看《转法轮》《功能与功力》“有很多修炼得不错的人,能把握好自己的是允许有一部分功能的”(《转法轮》93页)“师父给他锁着,怕他把握不好自己做了坏事,所以一直不让他施展他的神通,这样的人是相当多的”(《转法轮》92页)锁是锁人心的,面对正法中修炼出的伟大的神发出正信正念摧毁邪恶时,那锁自然是开的,无求而自得,功能就受你的意识支配。这是佛法伟大、庄严、殊圣的体现。因为“除尽邪恶是为了正法,而不是个人修炼问题。”《忍无可忍》这一时期的正法进程,我们做任何事就是为了除恶、正法绝不是为个人解脱,心在正法,发出正信正念,窒息邪恶,同时不就是神的一面、修好的一面在正法吗?有的功友对这场魔难没有从根本上认识,认为是必然存在的,产生了无可奈何的消极状态,“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地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分,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好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道法》)

师父说“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是应该叫他们清醒了,使他们的环境变成一个真正的修炼的环境,做一个真正的神。”《和时间对话》“人是改变不了觉者的”《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修炼从里向外修,生命在越来越向表面发展逐渐地变成一个神的过程当中,修到最外层,该去掉人表面这层思想,扭转观念,你只有精神上(去掉对法认识不足)达到了标准,物质方面就会同时体现出真实的(神的)状态。铲除邪恶不仅是我们另外空间修好的神的一面正法,同时人的这面也是这层空间的护法神的体现,就是从微观到表面合为一体,身神融为一体。

师父讲“你要把你自己当做真正修炼的人,会出现你意想不到的奇迹”。有位同修要参加交流会却被几名警察堵在家里,她就站在门口念《论语》,不一会警察走了,自己也就走了。到了晚上警察打电话问她干啥去了,她反问警察为什么走了,警察说头痛,问同修:你是不是在屋里发功了。

前几天我亲身经历了一件事,更加证悟了这层理。功友出门时碰到街上有拒绝X教的签名一事,急赶过来商议如何做。开始我们想了好多人的办法但都不行。最后一功友说:发出正信正念,铲除邪恶,因为邪恶没有存在的必然“恶人没有那些邪恶的因素的操纵就没有精神支柱了”只剩下人中的恶人表现,而“一个常人是非常弱的,他所存在的信息都是不稳定的,很可能发生一些改变了”“你如果要是带了一定能量,你讲出的话要起作用的,不是那么回事,也给人家说成那么回事了。”(《转法轮》215页)。我有这个愿望不希望无辜的生命做邪恶的殉葬品,不许邪恶无法无天的败坏众生与大法,我们围站一圈念“忍无可忍”时我想起一功友讲一个故事:功友去给邻居洪法,邻居家三代供附体大蟒,邻居动心想学大法。功友晚上睡梦中见大蟒又高又大来找他算帐,他喊师父,只听宇宙中传来师父的声音“做双龙下海”他就随机而行,两条龙从手臂伸出,制服大蟒,大蟒请求不要销毁它。

师父讲过人的愿望很重要,我从内心发出无比坚定的呼喊:各层空间的护法神动起来,铲除邪恶。此时我感到心与法的真实贴近,于是我们又集体炼了第一套功“佛展千手法”。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再去看签名的人不见了。打电话告诉功友,只听他淡淡说了一句“我想到了,是这样的”。也许有功友问真是窒息了邪恶还是这些人干别的去了?修炼到最后都会出现对法根本上信不信的考验。

邪恶必定销毁,法必定正过来。同修们,这才是历史的必然。在家的同修发出正信正念,在各个环境中讲清真相,救渡世人,一位同修发资料之前他发了一念:谁也看不到我。刚插完一份资料,门开了,屋内人大喊:谁插的谁插的?!没有来得及躲避的同修就站在他对面,心想:我不就站在他面前吗,他怎么没看到我。于是转身就走了。邪恶没有存在的必然,恶人不配抓、打、关我们。

监狱的同修们发出正信、正念,你们是神,人怎么关得住神,走出来吧,铲除邪恶。

同修们,走出“人”来吧,在最后的一步从根本上扭转人的观念,不要怕,因为人类社会一切都是假象,邪恶都是纸老虎,随你心意而动,正人要先正已,小到家庭环境,大到整体环境,发出正信正念,让我们内心充满光明,而不是充满压抑,因为这场邪恶已经没有存在的必然。师父说“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警言)”。

(大陆弟子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