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雨中证实大法的二三事

飞宇


【正见网2010年08月17日】

我得法前有风湿、腰痛,牙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疾病不翼而飞。得法不到一年,家人看到我的身体、脾气都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由开始不相信大法变得相信大法,后来丈夫也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女儿跟着也修炼起了大法。父亲、母亲也是大法的支持者。

九九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恶党开始对大法的残酷镇压。我们全家好像一叶小舟在骇浪狂澜中颠簸行驶。紧张、恐怖笼罩着整个大陆,巨难中我静下心来想:这么好的功法,怎么就不让炼了?多痛心啊!我心里感到很难过,就想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七・二零”开始时,我家投资亏损,经济紧张,一段时间,全家人生活都很拮据,连去北京的路费都成了问题。直到九九年初冬,我拿上省吃俭用的钱还借了一些钱做路费,和其他同修一起到北京证实大法。由于正念不够强,被邪恶非法劫持到办事处,我和另外几个同修从办事处正念走脱,又一次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坐炼功证实大法,最后被恶警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当时没有悟到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被邪恶劫持回本地的拘留所,在魔窟里恶警非法审讯我和其他同修,它们还用脚踢我;逼我下跪;有的学员被恶警从头上浇冷水,还用风扇吹,有的被推進刺骨寒冷的水池中;有的被逼着长时间坐在冰冷的石头上,有的被用“苏秦背剑”式的酷刑折磨;有的还被逼着吃大便……真是惨无人道!最后邪恶勒索了我家人四千元血汗钱,才将我释放。

后来陆续有许多同修被非法抓捕关押進拘留所、看守所,我就给他们送衣服、送大法书、送食物。

学了师父新经文后,我和其他同修悟到了要在反迫害中讲真相救世人。于是我们利用各种机会去许多地方挂真相条幅、贴真相资料,让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当时心态很纯,没有想的更多,只想做好正法之事,结果都很顺利。

后来一些同修组织集体学法点,由于人数多,一些学员人心不放,经常在学法点唠常人嗑,同时不注意安全,学法点的门时常开着。最后被恶人举报,大多数同修遭国安恶警非法绑架。我们被劫持到拘留所和看守所。

我在看守所绝食了多天,邪恶将我和其他同修非法拉到监狱迫害,在监狱体检时,我恳求师父加持演化,结果检查身体不合格,监狱拒绝接受。邪恶一边伪善的劝我们吃饭,一边和监狱交涉。我看到有的同修停止了绝食,吃饭了,自己没有悟到要彻底抵制邪恶迫害,动了人心也开始吃饭了,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监狱临时改变了决定,同意将我们留下迫害。

在监狱中,我不管怎样受到迫害,都坚持背师父的法和发正念,并且告诉犯人们大法的真相。师父说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只要大法弟子自己的思想在法上,师父一定会帮我们。如果自己放弃正念,脱离法,邪恶就会钻空子。虽然邪恶用了种种阴谋手段,但我并没向它们妥协,没有背叛大法。

邪恶经常把大法弟子和犯人集中在一个地方,然后向大家灌输诽谤大法的谎言。许多同修主动站出来以事实揭穿邪恶的谎言,我和其他同修就大声的鼓掌支持讲真相的同修,大家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最后邪恶害怕了,就不敢在当众诽谤大法了。

在我快离开监狱的时候,有个同修为了保护经文被犯人毒打、诬陷,恶警借机迫害她,同时诽谤大法。其他的大法弟子纷纷站出来抵制迫害,声援受迫害的同修。我当时想的就是让邪恶停止对同修的折磨,停止对大法的诽谤。在众多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下,那位被毒刑折磨的同修不再受到酷刑。

我闯出魔窟后,又继续和世人讲真相,有一个修车的人丢失了一辆摩托车,他听了我讲的真相后很相信,于是诚心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助”。最后他真的找回了那辆价值六千多元的摩托车。他感到无比的高兴,连连对我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他。

有一个邻居误解我,无缘无故天天找我闹矛盾,有一段时间我被干扰的很厉害。后来通过学法向内找和发正念,并且善意的和她解释,最后她不再找我纠缠,而且对我好了起来。我深刻的体验到学好法、向内找,发正念除恶、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是极其重要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是最安全的。

十年了,多少腥风血雨,多少误解白眼!多少阴谋构陷,多少慈悲从容。大法弟子为了兑现誓约在这个险恶的人世间不畏艰险救度众生,师父为了整个大穹生命得救付出了多少艰辛!

十方得度,四海同心,有缘的人呵,古今大戏为法演,切莫错过千古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