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行

――记同修嫂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一天嫂子正点发正念,天目清晰的看见两个字:驻x(我地地名的首字)。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讲到:“大法弟子在世界上,在不同的地区,都覆盖了相当大的面。”“其实整个世界啊,已经被大法弟子每人承包了一份,表现在这个地球上,而地球上的人又对应着宇宙。”师父又在最后说:“叫你们走出自己的路,这就是我想的。”从法中我们知道,每个大法弟子都承担着救度一方众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这是修炼登天的必由之路。

在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我们这些各层境界、各个空间的王和主,曾庄严的在师尊面前立下了神圣的誓约,后随师父历经万千下走,万千轮回,在亘古一瞬的大法正法时期,有幸成了师尊亲自传度、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成为全宇宙生命都羡慕不已的最伟大的生命,当前在新旧宇宙交替的最后一刻,我们各守一方水土,各护一地众生,履行着使命,兑现与主佛的誓约。

嫂子是我地协调人,几年来一直维持着我地唯一的资料点。她常说:每当同修拿来“三退”名单,或她亲自劝退的人名,在键盘上每敲出一个名字,都感到无比神圣,又有无量众生得救了!

2006年正月,嫂子买回一台“爱普生”彩色复印机,把手中仅有的一套《九评》和几张周报、小册子复印,虽然简易,耗材大,但我地终于有了第一个真相资料点。同修们用印有贺寿童子的礼包装资料,送给家家户户。

2007年学了师父经文《谢谢众生的问候》:“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嫂子感觉这样做下去,将影响更大面积的救度众生。五・一,女儿就带来一台二手台式电脑,晚上嫂子在电脑大大的打了一句话:“师父,这里的众生怎么办?我怎么办?”翌日她让女儿按《明慧周报》突破网络封锁的方法一试,果然打开了明慧网。当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师父时,嫂子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突破了畏难心和厌恶电脑的心后,在孩子的帮助下,她学会了打字、下载、打印等各种技术,师父的新经文、周刊、周报和各种真相资料及时送到同修手里。我地同修开始大面积的散发真相资料,伴随众生明白真相,邪恶受到极大的震慑,非常恐惧。

2008年1月,外地同修帮嫂子添置了打印机、电脑、塑封机等,大大小小的法器一应俱全,真正建起了节能高效、功能齐全的真相资料点。2009年4月,又购置了刻录机。嫂子非常精進,白天挤时间学法,晚上和节假日做资料。同修间互相配合,及时把各种真相小册子、《九评》和《神韵》光盘等送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利用正月走亲串友,到农村散发了大量真相资料。这几年除夕和大年夜,都是送真相的好机会,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呢!

有一天早上打坐,嫂子看到一堵红石头墙,一尘不染,顶端的石缝长出一支莲花,翠绿的根茎,鲜艳的花朵,非常漂亮,嫂子再次感恩师父的鼓励。

嫂子生活简单,在单位讲真相开创了修炼环境,工作即修炼,公开学法。她言谈举止一丝一毫都用法来衡量,洪大的慈悲之场,同事都愿意和她交心,她就借机讲真相,单位七、八十人,几乎都明白了真相,大多数劝退了。宿舍楼单元居户也基本明白了真相,退了邪党组织。买东西时常用真相币。坚持晨炼,除四个正点外,逢正点加发正念,清除本地邪恶;真相资料、神韵光盘、护身符,包里随身携带,遇见有缘人就面对面讲,只怕错过救人的机缘。

嫂子从進耗材,做大法书籍、周刊、周报、《九评》、各种真相小册子、不干胶、护身符、打印真相币、刻录光盘,到往大纪元发送“三退”名单,全经她一手完成。每份明慧小册子都认真看,根据不同内容选择最新的“明慧周报”、“法网在收”、“纵观天下”等搭配,互相补充,再套上精美的包装,送给同修发放,只为让众生全面了解真相,选择美好未来。

嫂子晚上常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在每周集体学法时,及时了解同修的情况,所以对我地每个居民区、附近乡村,甚至每一栋居民楼,资料发到什么成度,发过什么类型的资料、缺不缺《九评》、神韵,哪些是空白区,都大致清楚。她说只要有救度的心,师父就给开创条件,比如每次去有防盗门的楼区,总能進几个单元,不是提前就开了门,就是关键时有人给开门,嫂子总是心里说一声:“谢谢师父。”然后坦荡進去。每放好一份资料,心里说:“师父派我救你来了,了解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

嫂子对每份资料倍加珍惜,根据需要不断变换包装,众生都感觉很精美。发放选最合适的地方,如在楼里发,就把资料插到对联里,或门上贴的福字里,只露二、三厘米的资料边,如果是《九评》,又配着小册子,用包装袋装好挂在门把手;神韵光盘能当面给的就当面给;平房院落尽量放到大门里边。她和同修们互相补充,同修们主要到平房区及街道店铺发放,她就多到楼区发放。

嫂子不仅凝聚了我地整体,还充分协调,促進了我地和周边地区形成整体,多次参与组织了几地的法会,促成了一些须整体配合的讲真相项目。

后来,人间邪恶对嫂子和我地这唯一的资料点蠢蠢欲动,欲施迫害。她正念坚定,“我做的是宇宙最正的事,我有师父管,谁若干扰我证实法,谁就没有未来。”默默背法:“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并及时通知同修加持正念,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向内找一时没找准到底是什么心让邪恶钻了空子,就对师父说:“师尊,弟子不争气,还有许多执著心没去,但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请师尊加持弟子正念,解体邪恶和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两天后事情“摆平”,嫂子清楚又是师父给化解了危难。

没过多久,我地众生又收到了真相资料,依然沐浴在大法救度的祥辉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