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湖北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0年02月26日】

杭州盛开优昙婆罗花

2007年的春天,杭州一大法弟子家中盛开优昙婆罗花,开在南边阳台玻璃朝外的一侧上面,共有六十朵,花朵洁白,约一毫米大小,花茎纤细如发丝,长约一厘米。花蕊伸出花瓣顶端,姿态幽雅脱俗。照片放大以后可以看出花朵有柔和光晕。被家人发现时估计已经开放了一阵子,有三朵花有点弄坏了。其余花朵在风吹雨打中又开放了半年才失去芳踪。

因大法弟子家庭和杭州其他同修没有联系,消息迟至今年中国新年期间才被知道。杭州经济发达,比较富裕,大家忙于赚钱,修炼的状态不是很精進,整体配合也做的不够好,杭州也曾盛开优昙婆罗花的迟来消息是对同修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争分夺秒,救人抢人,慈悲伟大的师尊和迷中的世人都在期待着我们!

湖北襄樊盛开优昙婆罗花

2009年5月13日,大约是比这天早点,发现我的车柱上有优昙婆罗花。车子每天要骑,行進中风很大,图片中有几朵花已经被泥水打歪粘在减震柱上了,花保存有一个月后消失。如果不受风沙,相信可以保存很久。

优昙婆罗花开,兆示转轮圣王正在世讲法,世人快快来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错过这千载万载机缘,历史久远就是为了今天。

在2009.5.13拍的燃油助力车前轮减震柱上的优昙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