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着五彩光芒的优昙婆罗花在江苏昆山盛开



【正见网2010年02月07日】

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又在江苏昆山盛开啦!这次是开在桂花树的叶子上。发现时间是2009年的暑假里,八月中旬的一天,被当时在桂花树下采桂花的人看到,一片叶子上有细细密密的一簇小花,仔细观看发现就是大纪元媒体上多次报道过的,已经盛开在世界各地的优昙婆罗花!真是令人欣喜不已!要知道能看见此花开放,并明白其寓意的人是有大福分的啊!给人祥瑞之兆的优昙婆罗花,真是难得一见的无比殊胜、美好、圣洁的稀罕之物。

当时把这片叶子采摘下来的时候发现,优昙婆罗花朵朵都是尚未开放的花蕾,呈绿色。花径比头发丝还要细,白色。一共有19朵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径约有一毫米左右。如今,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原来呈现绿色的花蕾早已经盛开,变成了通体雪白色,花蕊为黄色。并且又多生长出来3朵,现在一共有22朵了。在放大镜下观看,婆罗花仍然是朵朵开放得灵动鲜活。

当仔细观看时,发现他还会对着仔细观赏花的人微微鞠躬点头致意呢,仿佛是在召唤,煞是可爱。当时赏花人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还以为是有风吹动的,就把这片桂花树的叶子转了一个180度方向,静一静,再从新仔细观看,发现这些有灵性的婆罗花,也转过身来,又开始对着赏花人微微鞠躬点头啦!转了几个方向,婆罗花都会转过身来对着赏花人鞠躬点头!这显然不是已经关好了门窗的房间里“有风”吹动的。

在拍摄下来的照片中发现,这一簇小小的优昙婆罗花竟然会发着辉光,放射着淡淡柔和的光芒。非常遗憾的是,花太小,照相机没有微距镜头,拍摄出来的照片不清晰。当再次在放大镜下仔细观看时,才发现白色的朵朵婆罗花居然会放射出不同颜色的五彩光芒!有深蓝色、浅蓝色、橘红色、金黄色、土黄色、白色的光……。不同的人观看时,优昙婆罗花放射出来光芒的方向、颜色也有所不同。有人看到的是:各种颜色的光,微微的呈现弧状依次围绕着花朵,好像与天上的彩虹有些类似;还有人看到的是:不同颜色的光,形成了宽窄成度不同的“光带”,其中蓝色光芒的“光带”最宽、最长,在末尾处就变得窄了。也有人只看见花,看不到婆罗花放射出来的五彩光芒。同样,拍摄的照片也是这种情况。真是无限殊胜神奇的圣洁之花啊!这可能就是因人的根基不同,佛缘大小不一样吧。用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其实,早在十多年前优昙婆罗花就降临昆山了。时间大约是在1997年-1998年的时候,当时是开放在墙上的裂缝中,这种细细小小的微型花,也是白颜色的,黄色花蕊。由于当时未见媒体报道,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花,只是觉得这么精致细小的花朵,居然会开放在没有水分、没有养分的砖墙上,令人感到无限神奇。

还有就是2008年优昙婆罗花又一次降临昆山,开放在一束塑料花上,成为罕见的“花上花”奇观。也是开放了很长时间,2008年的12月份婆罗花才花谢,隐去不见了。

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优昙婆罗花,也称优昙钵,佛经上又名“灵瑞花”。因为其花“圣洁而无俗艳”,故尊为佛家之花。西方极乐佛国中善见城的优昙婆罗,与阿修罗城之莲,持国天城中的水仙,爱染明王城中的牡丹,四花同属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盛开,其花形小巧精致,花朵雪白圣洁,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似有瑞祥之气缭绕。有幸能够观赏到此花者,必受其福泽。

这种奇花花茎细如丝,花的颜色以雪白色的最为多见,偶尔也有见紫色、黄色、浅浅的橘红色等,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散发出淡淡清香。更为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开花,已经发现的就有开在佛像、铜像、铜质标志牌上、开在钢管、铁丝、玻璃、砖头水泥墙上,还有的婆罗花开在塑料、橡胶、水果、植物上等等。优昙婆罗花不分季节,不惧严寒与酷暑,不分寺院中还是寻常百姓家,想要开花,就开了。到处都留下了这种神奇圣花的踪迹。

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南韩顺天市海龙面须弥山禅院观音佛像上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这是优昙婆罗花在韩国的寺庙里首次被发现并被媒体报道。从那时起到现在,优昙婆罗花已经在世界各地开放。中国、台湾、香港、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不断的被发现。有的地方优昙婆罗花已经盛开几年了,花到现在还没有谢掉。

按佛记今年是3037年。据佛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无量寿经》)说白了如此圣洁的奇花在世间显现此乃转轮圣王已经下世度人了。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降临世界,降临在我们昆山。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也早已在普渡众生了。他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人们转轮圣王用他无边的法力与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看来,昆山同样也是一方宝地,昆山的人们有福了。优昙婆罗花一次又一次的降临昆山这座小县城(县级市),是天降福音,是转轮圣王救度一方众生的召唤,也是对昆山市几百名大法弟子们的鼓舞,以后要更加精進,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人们,醒来吧。世界需要真善忍。

顺便奉劝昆山国保、610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记住: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自古有天报,人心动一念,天地尽皆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等已经在世界上多国被起诉。为了你和你的家人能够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快快停止你们的恶行吧!千万不能再干迫害法轮功的事了,你们过去十多年的罪行,一件也逃脱不掉,只要这件事没有结束,就是你们改邪归正、弃恶从善的机会。要想自救也简单,好好看“九评”,认真想一想,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