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 见证法的伟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07日】

今天下午在购物中心的神韵售票点卖票,大约傍晚6点多,大梅带着她的两个孩子来卖票。 好家伙,只几分钟,这两个宝贝就摆开了阵势,玩具洒了一地,小的坐在地上,牛奶盒子喝了一半,大的围着转,跑。我一看,傻了眼,我们这“世界第一秀”售票点快成了幼儿园了。

我不知道说啥好,就走到一边给两位同修打电话。同修们给我的好办法就是“宽容”。我很快知道怎么做了。我就对两个小家伙说,来,和阿姨去吃冰淇淋去!很快,我们三个每人一个冰淇淋吃上了。冰淇淋大餐完了以后,就带着两个小朋友去一个小儿童游乐场,他们熟门熟路,脱下鞋袜玩了起来。我们三人各得其所,两个“赤脚大仙”玩的不亦乐乎,我发正念也发的不亦乐乎。

时间过得很快,大概8点40分,我带着两个玩的汗流浃背的孩子回来了,大梅脸上笑成了一朵花:卖了七张票!其中五张是95美元的。晚上9点收摊了,我与两个小朋友欣喜拥抱和亲吻。互相道再见。

走出购物中心,“法轮大法好”的音乐突然在我心里无声的回旋着。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泪水在黑夜中流淌。原来宽容是这么的神奇,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呢?!修了这么多年, 真够差的了。

我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也感谢各位同修对我的宽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