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逢凶化吉



【正见网2009年12月06日】

默念“大法好” 瘤子消失

黑龙江省双城市永胜乡太宁村,一家庭妇女叫小燕,四年前得子宫瘤。去哈市医院手术时,听到两名医生的对话,一医生说:她直肠上还有一个瘤子,另一个医生说:咱们只管妇科,不管直肠。

回来后,直肠的瘤子越长越大,肚子胀的鼓鼓的,喘气费劲。零九年秋收时,她决定再次去哈市做手术,大法弟子告诉她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瘤子就能消,她相信大法弟子告诉她的话,开始默念,果然瘤子破裂。她还以为大便便到裤子里呢,后来发现便出的水。肚子收缩到原状时,她惊喜若狂,换好衣服后,立即跑到大法弟子家告诉这一消息,她激动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好使,感谢大法师父。

一时间。此时传遍全村,村里的人都知道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

我叫黄锐,家住成都市郊一个乡镇上,在我身上发生过两件神奇的事,我把它写出来,希望更多人能从中得到启示。

一件事是在零八年十一月份,我突然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成天头昏昏的、全身疲软只想睡觉,一旦醒来,嘴里还发出一种莫名其妙的声音,连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我惶恐、烦恼、痛苦、难受,不知如何是好,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十二月的一天。

当时,我姐来我家,看到我这样就立即告诉我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姐是修法轮功的),她和我一起念,就这样一天的时间,我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粒药所有症状全部消失。

第二件事是在今年十一月初,我开车外出办事,在回家的途中,一辆教练车从我后边直冲过来,眼看就要相撞的一瞬间,我立即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实在的我当时眼睛都闭上了,我想,这下必死无疑了,喊完后,总觉的我的车好象被人推了一下,结果睁眼一看,我的车离教练车还有一段距离。我心里非常明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我想告诉世上所有的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得福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