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摊主的喜悦(新加入录音)

缘林


【正见网2009年12月04日】

一天,我到一个集市去,在一个水果摊前,听到了摊主与一位妇女的谈话。摊主是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脸色病态还罩着一股黑气。他说,这一段时间他经常的流鼻血,而且一流鼻血,就扯着头疼的厉害。妇女对他说:“你得到医院去看看,不敢再这样拖着。”摊主叹了口气说,“唉,哪有时间去呢。”

听了他们的对话,我就蹲下身来对摊主说,你流鼻血很厉害吗?摊主叹口气痛苦的说道,是呀,流鼻血断断续续的已经一个多月了,厉害的时候流血块子,而且现在扯着头痛的很厉害,吃了很多药也不管用。我说,我教你个办法,你试试看。你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包准管用。没想到摊主二话不说,立即答道,好,我这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看到摊主真诚的样子,我又给他讲起了大法真相,他说这是第一次听人讲大法的事情,原来法轮功这么好。我又给他讲了三退真相,说共产党腐败透顶,坏事做绝,天灭中共是迟早的事情,只要是加入过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要退出来,将来天灭中共的时候,就不会给它当陪葬品,就能保命平安。摊主很痛快的说,给我退了,我是团员,我老婆也是团员,我叫李好,给我老婆叫王好退了。

又到了集市的时候,我带上小册子和九评光盘找到那个水果摊子,远远的看到摊主,我就知道他肯定好了,因为我看到罩在他脸上的黑气消失了,人也精神多了。果然,他高兴的对我说,他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鼻血就不流了,头也不痛了,真是比吃药还管用啊。他不住的说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们慈悲的师父,是我们师父恩赐于你了。摊主满心喜悦,不住地点头称是。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