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尖山万人登山洪法记

宜佩


【正见网2009年10月09日】

一年一度台北县大尖山万人登山健行活动在秋高气爽,由于主办单位的大力宣导下,再一次盛大展开。

活动前同修已到现场,找好洪法炼功地点。当日(九月二十六日)天未全亮,大夥儿挂横幅、展板,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一一准备就绪。六点发正念,炼功,健行活动虽未开始,人潮已经渐渐多了。有了前两三年的经验,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参加人数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光是摸彩奖券就发到三万张,并且发完为止,真可谓人山人海,一群一群的人潮,大家携家带眷到此踏青、健行。早上八点左右已经把山野道路挤的水泄不通。虽然如此,大家还是非常轻松热络,即便到了近中午十一时仍有相当多的人潮。


左:发送真相材料 右:来自台北县的五名高中生当场表示要学打坐

正因为有这么多人,正是同修洪法讲真相的好机会。有的炼功,有的发送真相资料,来来往往的人男、女、老、少都有,他们专注看着展板,拿着资料,有民众询问哪里可以学功,有五个台北县的高工三年级学生看到同修在这么热的天打坐而感动,当时即坐下来学习,其中有两个很快就能双盘的很好,两位也能双盘,一位单盘,他们是全班相约而来。整个洪法活动在大家全力支援下可说是圆满成功,很多人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