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印度首都洪法 上千警校师生学功

孙柏


【正见网2009年04月17日】

来自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四国的天国乐团约一百四十几位团员,于四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到印度首都德里(Dahli)洪法,把大法福音带到北印度。

警察训练大学上千学生现场学炼功法,一片祥和之气洋溢警察学校

四月十三日下午受邀到德里警察训练大学介绍大法,警察训练大学分男、女两个学院,上千学生,印度学员向校长、教官、教师介绍大法的美好并说明有军乐队演奏大法音乐,校长很高兴集合全校男女两学院的学生来观赏演出。接着又介绍五套功法,全体学生现场学炼,台上有人教功,台下有人规范动作,学炼一、二、三、四套功法,一片祥和之气洋溢警察学校。

天国乐团在洛迪花园(Lodi gardens)演奏、炼功、洪法、讲真相


晚上受邀来到另一处新开的露天特产市集DILLI HAAT,在一个大型主舞台上演奏大法音乐,穿插介绍大法的美好及中国大陆正在迫害大法,现场演炼功法并教功(一~三套功法),最后在观众热烈安可下又演奏两首歌才结束。

这是天国乐团第三度印度洪法之旅,印度首都德里位于北印度,只有两位大法学员,少有人听到大法福音。他们俩得法后受益良多也想把大法介绍给乡亲,特别邀请天国乐团来德里演出并洪法。

在洛迪花园(Lodi gardens)许多有缘人都進来学炼功法

四月十二日上午来到德里著名的古迹洛迪花园 (Lodi gardens)这处古迹是洛迪国王(1451~1526)为他的部长巴拉贡巴德和串贡巴德(Bara Gumbad and Shish Gumbad)建造的墓园,规模宏伟,游客不绝。天国乐团在这古墓后方草坪演奏、炼功,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欣赏、拍照,不少游客也学炼功法来,过往游客手中都接受一份大法真相资料,知道大法的美好、大法在大陆受到非人迫害。

天国乐团在天主教堂前演奏,穿插介绍大法的美好、迫害真相,观众热烈掌声回应并拍照

中午来到一处印度著名的天主教堂(MARIA BHAWAN),事先和教堂的神父讲大法在大陆受迫害真相,神父表示理解支持,并同意天国乐团在信徒礼拜结束后在门口演出。天国乐团盛大的队伍、嘹亮乐音,天主信徒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学员演奏中介绍大法的美好,功法简单易学,大法被迫害真相,观众手中都接受真相传单和莲花。


德里最大的购物广场(Ambience Mall),天国乐团大法乐音响起从一楼到五楼的游客都群聚过来,掌声不断

下午来到德里最大的购物广场(Ambience Mall)演出并介绍大法,天国乐团盛大的队伍進入购物广场(Ambience Mall)的中央马上吸引游客的目光,整齐队伍令印度人震撼,大法乐音响起从一楼到五楼的游客都群聚过来,掌声不断,学员在演奏中穿插介绍大法的美好,功法简单易学,身、心都能快速受益,目前在中国大陆却受到非人的迫害。

(左1)天国乐团在德里著名特产市集DILLI HAAT演出。
(左2)在德里著名的维权圣地JANTER MANTRA举行烛光追悼会,悼念在中国大陆因坚定信仰受迫害致死的学员,接受媒体采访。
(右2)在市政厅(CONVENTION CENTRE)演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手都接受大法资料和莲花并认真阅读。
(右1)在尼卢公园(NEHRU PARK)炼功,不少有缘人现场学功。

傍晚来到德里著名的维权圣地JANTER MANTRA,这儿是印度德里民众有冤屈,受到不公待遇时诉求的地方,到处可以看到帐篷和诉求看板,各家媒体都会来到这里采访报导。所有来到德里的大法学员都来到这儿参与烛光追悼会,悼念在中国大陆因坚定信仰受迫害致死的学员,有四位西藏年轻喇嘛也参与其中,有数家媒体来采访。

悼念会结束接着来到德里著名的特产市集DILLI HAAT,在市集外侧排开队伍,乐音响起观众马上聚集过来,惊讶于如此美好的音乐来自何方,管理员特别邀请入内给顾客演奏,背着双管枪的警卫兴高采烈的在前方开道,乐团浩浩荡荡前進,進入到最里面的表演舞台,观众纷纷围绕过来,渴望听到大法音乐。开道的警卫开心的说:他跑遍印度各地,也去过斯里兰卡,二十四年的岁月,今天是他听过最美妙、最好听的音乐。

四月十三日一早来到尼卢公园(NEHRU PARK)炼功并准备游行,不久传来大游行申请没有通过,大家考虑结果中午到JANTER MANTRA進行迷你游行向媒体诉求并到市政厅(CONVENTION CENTRE)(申办集会游行之处)演出和讲述大法真相,市政厅的演出围满了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学员也穿插介绍大法的美好、简单易学和大法受迫害真相,观众手都接受大法资料和莲花,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印度德里经过两天天国乐团大法音乐的洗礼,功法表演,真相资料和莲花的传递,大法福音已经在德里洒下种子,相信很快就会萌芽、生根、茁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