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独立宣言日 在怀唐伊洪法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03日】

新西兰独立宣言日(10月8日)对纽西兰毛利族裔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全国各地的族长,和家族都会来到怀唐伊这里来庆祝他们的日子。今年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由于毛利族裔已有少数人感受到大法的慈悲,对大法深具信心,相信法轮大法可以使他们达到更高层的精神领域,甚至认为是拯救他们族人的希望。他们相信他们民族的传统、价值理念、以及先人的智慧都与宇宙的法理真、善、忍不相违背。因比有不少人围观图片展,并且当场学习五套功法。据了解,他们与来自台湾土著部落有相同的DNA。

毛利 “Whanau”(家族) 学习法轮功....




观看 “正法之路摄影展”

Willy 在分享他学习的心得

Willy (看上图)分享了他的学法经验。学过不同的武术及气功,他能清楚的意识和看到有不同的影子進出他的身体,甚至左右他的情绪,自从接触了法轮功,又听了师父九天班讲法,才知道要修炼自己的主元神,同时大法也使他改变了各种负面的思想和不好的习惯,现在他不再吸毒也不喝酒了。

Kereru 自觉身负传达的使命

Kereru 说,在她来怀唐伊之前,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这次会碰到一些新鲜和超常的事情,会提高她的层次;当她接触到法轮功并且学完五套功法之后,又听到那个声音说:“你正在接受训练。”她意识到她有使命要把她所学的传给其他族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