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皇宫庆典期间讲真相小故事

唐风(泰国)


【正见网2007年12月13日】

泰国大皇宫始建于一七八二年,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成为规模宏大占地约一平方里的大皇宫建筑群。这里每天都吸引着数以百计的各国游客。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日,是泰国国王普密蓬八十华诞和万寿节。这一天晴空万里,飞鸟穿梭,街路上绿树掩映,鲜花耀眼。数十万民众清晨就带着喜悦的心情,拿着彩旗、带着相机围坐在大皇宫四周的人行道上参加庆典并等候国王、王后车辆的到来。大陆游客、各国来宾、华侨也都饶有兴致的拿着相机不停的捕捉精彩画面。警察、军警、便衣警察等高密度的分布在人群中维持秩序、疏导交通。法轮功学员自发的三三两两的为一组,身穿着中、英、泰对照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等T恤衫,洒洒脱脱行于人海中。

学员:茫茫人海救人忙

法轮功学员为了洪扬大法、揭露在中国大陆因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而遭到中共迫害的真相,唤醒救度众生,借用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从四面八方赶到曼谷皇家田广场。他们随身携带着汉、泰、英等文种的真相资料、图片,不辞疲劳的向游人发放、讲解、还让人们看真相图片,以弥补语言不通带来的障碍,犹如在人们久旱的心田播撒了甘露,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世人。学员在这次洪法中,也深深的为世人的觉醒而感动。

世人:正义之举不落家人

一组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的同时,还带上了呼吁中共停止迫害的征签单,征求人们签名。有一泰国人接到泰文资料并仔细阅读后,立即在征签单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把他的全家人都找来了,介绍这份资料给家人,他的全家老少五口人都签下自己的名字。

一位年轻的父亲带着四五岁的孩子,父亲看过资料后认真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让小女儿签名,小女儿莫名其妙的晃着头,父亲耐心的蹲下来向女儿讲了这份资料的内容和签名的意义后,小女儿也签了名。

警察:让大家都来征签吧

当一组学员讲真相时,给同时在一起执勤的六七位警察发资料。他们看完后,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到中共残酷的迫害表达了深深的同情,争先恐后的在学员拿的征签单上欣然签上了他的名字。随后,警察对周围的游人说,让大家都来征签吧。仅这一天的上午,这组学员就征得了150余人签名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和尚:“讲经”终止,改讲大法真相

另一组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的同时,也是不分游人还是警察都发,发着走着正遇到街路上一处支起了约50平米的大棚,四周露天。里面有一些人正在听一位大和尚通过麦克风用高音喇叭“讲经”,四周的行人很多。学员给大和尚递上了一份泰文法轮功真相资料,没想到大和尚接过资料便停止了“讲经”念起了大法真相资料,从头念到尾。随后,通过一位懂汉文的女士做翻译提了一些问题,如法轮功师父“现在在什么地方?”“(你们)为什么是真善忍,而不是真善美?”“法轮功与佛教是什么关系?”等。学员回答后,大和尚就把“问答”通过麦克风用高音喇叭讲给人们。后来,学员接通了一位泰籍学员的电话,然后交给大和尚,大和尚用泰语与泰籍学员一边电话问答,一边同样每问一句就用高音喇叭讲给人们。人们在很远处都听到了这里在讲“法轮功”的事。

中共:每搞一次破坏,都是帮助一次洪扬

这几天来,大皇宫一带连续发生了中共用利益等卑鄙手段,利用泰国警察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发生(泰警在明白真相后都是很快放人)。因为这期间游客尤其多,很多学员为了唤醒世人、救度众生,自发的不顾个人安危、辛劳,用大法赋予的慈悲正念,理智智慧的继续在这里证实大法。五日这天,又发生了两起泰警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泰警在让法轮功学员上摩托车时,附近的游客用中音喊(念)到“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到警察局后,学员给警察资料看。警察在检查背包时,看到真相资料后,还拿出来发给其他警察看。当泰国警察们又一次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后,没超过二个小时就放人了。中共干扰破坏法轮功学员的阴谋一次又一次的破灭了,可是它们却一次又一次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反倒帮助了更多的泰警、世人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也一次又一次的让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