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法轮大法社团校运会洪法讲真相(图)

台湾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9日】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位于台湾新竹的交通大学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期间,校方邀请全校的学生社团参加运动会的社团摆摊活动,交大法轮大法社也应邀参加摆摊。在活动中对学校学生、大陆交换学生和来访的外国学者洪法与讲真相。

交大法轮大法社在摊位摆出了许多大法简介与资料,让来往的学生索取了解法轮大法,同时也挂出了法轮功洪传全台湾的图片,还有在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让更多人了解这场迫害的邪恶。有一位来交大访问的外国学者看到法轮功的摊位,便驻足观看,学员上前介绍后他表示愿意学炼,并留下了资料。当听到学炼法轮功不用花费时他表示高兴,而且也对中共的迫害觉得不能理解。

法轮功社摊位旁的是基督教性社团,一位同学在听了学员跟他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感到非常同情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当场低头祷告希望这场迫害能够早日停止。

一位大陆来台湾的交换学生也来参观这次社团摆摊活动,看到法轮功的社团之后,在一旁驻足观看许久,后来也走進摊位里来看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学员们也上前跟他讲真相。他对于他接触的两岸对法轮功的讯息完全相反表示惊讶,虽然一时还未能完全接受,学员们还是祝福他能真正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决定。

一如往常,每个活动都是洪扬大法,传播福音,证实大法的时机,都是让更多世人了解真相的机会,而交大的师生们也藉此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