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希望这场无理性的迫害尽快停止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8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五日星期六,在德国南部古城奥格斯堡(Augsburg)举办了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息日。来自渥尔姆(Ulm)及奥格斯堡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连续的阴雨天已被劲风赶走,加上又是周末,往来市中心的行人络绎不绝。很多人在信息桌及展板前驻足,认真看展板内容并听学员的讲解。

路人关注法轮功及其被中共迫害的详情

这样好的功法不该被迫害

学员递给努克(Noecker)先生资料,他接过后说:“我知道法轮功是个很好的功法,我家里就有《转法轮》和另外两本法轮功的书籍。”

当被问及他是从哪里听到法轮功时,他说,他曾在一九九三、一九九四年去过中国,期间因机缘巧合,他曾接触过法轮功。之后自己干脆也订购了法轮功的书籍在家阅读。遗憾的是,他被日常生活所累,还没有真正开始修炼。这次他向学员要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他在奥格斯堡逗留期间会与当地学员联系,有机会与大家更深入交流。

当谈到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残酷迫害,努克说:“这样好的功法被以非人性的手段迫害,这是绝对不正确的。”他相信,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

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真相

一位白人女士刚巧看到信息展板,被内容所吸引,想要看个究竟。起初她看到法轮图形并询问其含义,学员向她解释了这是佛家的标志性图形,已有久远历史。这位女士说,她感到图形散发出一种能量,让她很舒服。

当她得知法轮功是让人身心健康的一种佛家修炼,但无辜遭受中共迫害时,她感到无法理解,为何这样一个给人带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的修炼功法会被打压。在了解了中共独裁政权的虚伪、妒嫉与残暴后,她觉得中共的做法令她反感,并表示知道有许多基督徒也被中共迫害。

她表示:“我会把这些讲给我的亲友,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我希望这场无理性的迫害能尽快停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