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前夕阿里山洪法劝退党 盼中国游客明真相

正见记者 李品佑 台湾嘉义报导


【正见网2009年07月20日】

(正见记者李品佑台湾嘉义报导)2009年7月18、19日,“7.20”前夕,嘉义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阿里山炼功洪法,向游客们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藉此机会向来台的中国游客们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并希望他们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自嘉义的约50位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衣服,上头印有“法轮大法”的字样,他们分别在阿里山的三个景点:“受镇宫”、“树灵塔”以及“姊妹潭”炼功洪法,场面祥和,与这片山明水秀的景致相互交映。

许多中国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都感觉很特别,因为在中国大陆受中共迫害,自99年7月20日之后,已经没有机会再看到这样的情景。有些中国游客拿起相机拍下这难得的镜头,也有些则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炼功。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徐女士表示,他们来到阿里山,除了要洪扬法轮大法之外,也要让中国游客了解真相。他们希望藉由这次活动,让更多中国游客知道,法轮功在台湾是一个广受欢迎的修炼功法。许多人修炼了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家庭美满。

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展开全面诋毁、污蔑、镇压法轮功的迫害行动。以致至今还有许多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而更多的中国人仍被谎言蒙蔽着,不知道真相。

参加活动的吴女士表达了她的心声:“7.20其实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全世界的人哀悼的日子,为什么?就是对人权的践踏。这一群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一群很善良的人,却被这么无理的对待,我觉得真的是值得我们全世界的人好好的深思。”

除了炼功洪法的活动外,法轮功学员也组织了一个退党点。他们抱着善心与关怀,希望难得来台的中国民众能藉此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真正从内心跟中共划清界线,选择美好未来。

长期以来,阿里山一直有一个退党服务据点。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担任退党义工,讲真相,劝“三退”。他们不辞辛劳,长期在这里坚守着,为的是希望中国民众们能藉此机会认清中共的邪恶,并退出恶党的相关组织,“三退保平安”。

当天,一些路过中国游客在退党点上驻足观看。退党点上摆着许多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以及《九评共产党》等书籍。那里还挂有一些真相广告牌,上头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与文字。有些广告牌则是写着三退途径和目前的三退人数统计。退党点上有的法轮功学员在一旁安静的炼功,有的则是跟来往的中国游客问好、打招呼。

这两天,法轮功学员在阿里山的洪法活动让中国游客们看到台湾与大陆的环境对比。这里没有血腥的迫害,没有恶毒的谎言,只有一群善良的大法修炼者。他们能够自由的炼功,并向他们讲述着被迫害的真相,呼唤良知的觉醒。同时他们期盼,中国游客能够更加敞开心胸,善待大法,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