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希腊警察送水说起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8月03日】

据明慧网报导,希腊法轮功学员在七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举办了一系列反迫害讲真相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希腊警察的支持,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非常友好,高兴的接受了学员的传单。在中领馆前时,警察还给学员们买了瓶装水,并在活动结束后,主动要求用车把学员们送到了汽车站。

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活动中,这样的场景并不罕见。许多游行活动全程由警车开道,各十字路口有警察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也保障学员的合法请愿权益。在台湾屏东的讲真相活动中,警察眼看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中国大陆的游客关注迫害,在艳阳下长时间拉着横幅,敬佩之余,警察举手向学员们敬礼致意。

而在中国大陆,江氏集团与中共发动的迫害政策,允许警察可以用任何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不受惩罚,“对法轮功可以想怎么整就怎么整”,“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受到当局的奖赏、升迁等利益引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肆意凌虐、施暴用刑;更在中共的纵容、包庇下,警察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女学员滥施酷刑、性侵犯与强暴等,迫害法轮功十年来,这些人神共愤的兽行层出不穷。

二零零零年十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任犯人凌辱;二零零四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这些国际社会关注的事例,已广为人知,却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见不得人的罪行,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

国内警察的恶行与中共政策性指使犯罪,组织性实施犯罪,包庇和奖励犯罪,默许和纵容犯罪密切相关。一桩桩血泪事件中,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逭,但在幕后操纵、纵容、默许的中共迫害集团才是滔天恶行的最大根源。这些泯灭人性的逆天大恶,不单单是所谓“警察素质”的问题,而是因为中共在背后撑腰指使。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终有一天,那些犯罪的恶人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都将面对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和人们日益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这个彰显正义的日期已渐近不远。令人鼓舞的是,迄今已有五千八百多万人声明退出共产党,中共解体覆亡已指日可待。

一样是警察,在中国与海外形成强烈鲜明的对比,真值得善良的人们深思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