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兼职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4月20日】

前两天和同事聊天,说到当今有关警察的情况。同事说现在的警察基本都在外面的歌厅、舞厅看场子、当保镖。白天在单位上班,晚上制服一穿,在歌厅、舞厅门口搬张椅子,喝茶、喝啤酒,正式值班。一晚上几个小时也有三、五十的人民币進口袋,美其名曰:兼职。

我问同事:“警察不是有国家发的不菲薪水吗?何必这么辛苦的象黑社会人员一样给别人看场子呢?”

同事说:“你不知道啊!现在国家没钱,只给警察半年的工资,其余半年的工资是空头支票,财政啥时候有钱,啥时候再补。警察现在都是爷,那点工资哪够他们开销啊。所以他们就靠给人看场子挣些外快;再就是到饭店吃饭白吃白喝不给钱减少支出,有时即使警察掏饭钱,饭店也不敢收。”

我说:“白吃白喝那不是流氓无赖干的事情吗?警察怎么会干呢?饭店为啥还不敢收警察的饭钱呢?吃饭掏钱,天经地义啊。”

同事哈哈大笑:“现在的警察就是拿执照的流氓啊!人们不是常说:以前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吗?你想想假如饭店收了警察的饭钱,以后没啥麻烦事还好说,一旦有麻烦事需要报警时,这些警察就会利用手中的权利打击报复:要么迟迟出警,要么置之不理,要么借机敲诈勒索,谁愿意和这些无赖纠缠啊,所以就不敢收警察的饭钱。”

哎!为了钱警察不惜沦为看场子的痞子无赖,为了钱警察不惜沦为白吃白喝的街头混混,真是可悲!说到这里我又想起邪党迫害法轮大法时,为啥那些警察们乐意拼命的追随呢?原来是邪党默许这些警察诸多的好处,让他们乐此不疲,见利忘义。笔者因为为大法去北京上访,在被遣送回来的时候,当地驻京办事处要求单位的公安坐飞机去北京接人,结果那些人真的坐飞机到了北京。事后那两位接我的人津津乐道的对人宣称:这辈子沾法轮功的光坐了一回飞机,要是自己掏钱坐飞机还不知道是哪辈子的事,真爽!

在迫害大法的过程中,警察们仗着有共产邪党撑腰,对坚信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是为所欲为,无所不用其极,用高智晟律师的话说就是只有它们想不到的恶,没有它们做不到的恶。它们对大法弟子除了肉体的肆意摧残、凶残折磨外,在经济上的盘剥也是触目惊心:巨额的罚款让大法弟子苦不堪言,一旦拿不出它们罚款要求的数目时就从本人工资里扣、亲属工资里扣、把农村弟子家里的粮食家俱牲口车辆强行拉走卖钱抵罚款;非法抄家时把大法弟子家的存折贵重首饰顺手牵羊,到大法弟子的亲属追讨时死不认帐,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流氓样,有时还反咬一口说诬陷它们;一旦有机会到北京接上访的大法弟子时,把它们吃喝玩乐的所有费用强行摊在大法弟子头上,全让大法弟子承担,还能拿到单位给的出差补助,可谓一举多得。

笔者家乡有位可怜的工人家属,她的底保金存折里的金钱,在本人被强行关進洗脑班的时候,被那些邪恶警察及其相关人员伙同银行恶人在银行里强行取走,不知去向。从洗脑班出来后,该家属询问克扣这笔钱相关人员的真实情况时个个面面相嘘,互相推诿,拒不认帐。

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他劝告人们在追求物质享受的时候,要遵守天理良心,不要做那些伤天害理的恶事。 然而,以五千文明享誉海外的文明古国,在邪党盗取国家政权短短的几十年里,就把整个国家变成了“一切向钱看”的充满铜臭的国度,为了钱不惜把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血腥镇压,在镇压过程中又极端的使用卑鄙贪婪的流氓无赖手段大敛其财,把个人的所谓幸福凌驾在大法弟子极度的痛苦中,为了钱发展到后来连大法弟子的器官都被活摘贩卖,犯下天理难容、人神共愤的滔天大罪。

看看吧,警察们,在这场血腥镇压中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们的罪恶早已记载在人们痛苦的魔难中,再不住手,清算你们的日子为期不远。欠债还钱,杀人偿命,乃亘古不变的天理。如果一意孤行,把自己的未来寄托在行将就木的中共邪党身上,那只能做邪党的殉葬品,一同被扫進历史的垃圾堆。及早退出中共,才是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