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大法对我们的要求

想他


【正见网2008年12月30日】

明慧网2008年12月26日发表的“法轮功妹子”一文感触很深。文章最后写――县“六一零”的恶人带着二十多个警察来抓她。她关着门,恶人从正门里進不来,就从邻家的房顶上窜下来,進到院子里,一个警察的头儿推开她的房门,看到正面供着师父的像,就指着霞说:“这是你们的师父?”霞正念极强的回答说:“你如果修炼的话,他也是你的师父!”只见那个头儿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来,然后从房里退出来,对一群警察说声“撤吧”,眨眼间二十多个警察一个不留的撤走了。看后引起我的反思。

为什么霞说了那句话警察就退了?这句话为什么力量这么大!

假设是我会怎么说呢?

在那样的情况下自己的心能那么稳吗?不惊不怕,心态很正的说着这么一句为了别人的话,恐怕是得深深的挖挖自己的根。

表面看大法弟子霞说的这句话反映她的思想出发点是为他的,是同化大法达到的标准境界,体现出善的威力,所以恶人自动退出了,不被承认的迫害在没有漏洞的心性下邪恶消失的无影无踪。从深处看她在日常的讲真相中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无私无我的做着。和公安警察面对面讲真相,和周围的村庄讲,叫世人明白。这是在长期的实修中慢慢修去了怕心、私心的纯净状态下说的话才打动人的心。

这句话我们都会学着说,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同样的威力。因为自己的私心杂念很多,没有同样的境界就没有同样的威力。

对照同修想想自己修的差距很大,在讲真相中有顾虑自己安全的私心、分别对待世人的心还是存在的,今后在修炼的路上还有很多方面需要严格要求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