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救人不分职业

天真


【正见网2008年12月28日】

同修阿姨给我讲了一下她和丈夫同修最近讲真相、劝“三退”过程当中遇到的两件事,事情看上去不大,但是很让人欣慰和感动。

阿姨的丈夫因为工作的需要经常和附近派出所的警察接触,为所在单位的同修化解了很多事情,承受了不少压力,而且还找机会给警察讲真相。不久前他给一个比较熟悉的派出所所长讲真相,劝他退出邪党。所长很快就明白了,爽快的答应“三退”,并同意将真相告诉家人。几天后交给同修一个“三退”名单,原来,所长家人和亲戚有七口人决定发表“三退”声明。

也是几天前,阿姨的丈夫带她去参加一个聚会,开始阿姨不想去,因为挺耽误时间,而且要见面的人都不认识。但是又一想,也可能是个救人的机会,所以就去了。聚餐的所有人当中除了阿姨夫妻俩个以外,都是常人,包括俩个警察,其中一个非警察职业的常人已经明白了真相。阿姨觉的要抓住机会救人,所以几乎没吃饭(后来回家吃了点剩饭才填饱了肚子),忙着向那两个警察讲真相,在场的人都听的很清楚。讲着讲着,已经明白真相的那个人对同修阿姨半开玩笑半数落的说:咦?不对啊!你怎么光给他们讲,就不跟我讲,也救救我呢?阿姨笑了,说:我觉的,既然你已经都明白真相了,应该是也就发“三退”声明了。忽然一个警察冲那位埋怨起来:原来你都明白了,你怎么就不告诉我,也救救我呢?另一个警察也帮腔“将”他的“军”:就是啊,你怎么也不救我啊?谈笑之后,两个警察当场答应“三退”。

在众多同修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当中,类似的事情其实已经很多见了。知微见著,事情虽小,反映出来的却是整体上救度众生的形势大变化:我们大法弟子经过不断的学法实修和风风雨雨的历炼,已经更加成熟了,层次更高了,救人的能力更大了;同时,邪恶的确是少之又少了,早已形不成气候,再也不能控制常人了,没有了邪灵的控制,有缘的常人更容易明白真相。

同修阿姨建议我把他们的经历写出来,主要是想告诉讲真相的时候还有顾虑的同修:警察里边也有很多人可救,不要因为对方是警察,讲真相就有所保留。人类每个职业当中都有等待我们救度的有缘人,不要在乎他的职业,他都是众生中的一员,没有本质的差别,都一样需要我们救度。的确,邪党控制下的警察当中集中了一帮恶警,一批旧势力安排从地狱里转生出来行恶的烂鬼,可是那里边同样也有许多等待救度的有缘人。没有什么可怕的,没有什么可顾虑的。即使面对烂鬼转生的恶警也一样,给他机会,如果他不可救要,那他也不可怕,因为他什么都不是。我们正念正行,抱着慈悲之心理智、智慧的告诉世人真相,那么不管职业如何,只要是有缘人,他就有了得救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