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一点思考和认识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4日】

在“七二零”前后这段时间,海外同修以“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为主题的利用各种形式举行的活动如火如荼,全民起来反迫害的形势已经基本形成。现就“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谈一点个人的思考和认识,与同修切磋。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神定的,是人间大法弟子的责任所在

旧势力安排的这场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邪恶大迫害已经整整十年了,师父早在二零零五年初就告诉我们:“人类的历史不是为了当人为最终目地的,人类的历史也不是给邪恶逞凶的乐园。人类的历史是为正法而建造的,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致二零零五年欧洲法会》)十年时间有多少众生毁灭在这场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邪恶大迫害当中,难道还能让它继续存在下去毁灭众生吗?“是彻底解体中共这个破坏人类的大魔、彻底制止迫害的时候了。”“把中共这个破坏人类的大魔、这个‘西来幽灵’送到其该领罪的地方去接受其最终的惩罚。”(明慧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是人间大法弟子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师尊在人间正法的進程已经進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每一位同修都应该清晰的认识到这一点,审时度世,把握时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师父选择在宇宙的最中心、宇宙中生命的最底层面――三界和人间正法,给予了全宇宙众生选择得救得度的最大历史机缘,这是师尊对全宇宙众生的洪大慈悲和浩荡佛恩。大法弟子的修炼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种修炼形式,因为我们与师尊正法同在,肩负着洪传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反迫害、解体中共、复兴神传文化、留给后人参照的路等等诸多殊胜伟大的历史使命,相应也享有令全宇宙众神都羡慕不已的无上荣耀。所以师父才不止一次的说大法弟子伟大,是宇宙中第一伟大的生命。那么如果我们做不好,不能完成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就不佩这个荣耀和称号。所以在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中,一定要意识到自己的使命所在,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这场迫害结束的时间

目前,我体悟到师尊在三界外的正法已经完成,三界内(特别是在人间)这个层面上助师正法的表现形式就历史的落在了大法弟子身上。这是师尊对人间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也是久远历史就定下的助师正法的伟大历史机缘。那么结束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就是师父在人间正法的一个重要步骤。这场迫害本不应该发生,可是它发生了;这场迫害本不应该存在,可是它整整存在了十年;这场迫害它本应该早就结束了,可是至今它还没有结束。其中有旧势力安排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大法弟子整体上表现出来的人心和执着造成的。对于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师父是不承认的,是全盘否定的。可是我们做到始终不承认了吗?做到全盘否定了吗?如果在“四二五”、“七二零”、“传九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北京奥运”等几个关乎到正法進程的重大事件中,我们都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这场迫害的性质,能够意识到大法弟子在结束这场迫害中的责任,不被人心、观念和执著所带动,不被常人社会所表现出来的形势所动,不依赖于常人社会的什么组织或某个人,这场迫害就不会延续到今天,被救度的人将会更多更多。是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这场迫害结束的时间。

结束这场迫害的关键是加速中共的解体

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加速中共的解体和对众生的救度。如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党的迫害、传九评、劝三退、大陆传神韵光盘等,还有“追查国际”、“审江大联盟”、“活摘器官真相调查团”等所做的大审判前的一切准备工作,这是在人间的表现形式。解体中共还有另外一种表现形式,就是大法弟子发正念,彻底解体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因素和在人间的邪恶老巢。在人间实施这场迫害的是旧势力操控下的中共邪党和那些小丑败类,它们是旧势力造就的专门安排干这个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由此我想到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是否都从内心认识到了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必须立即终止。在人间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也不应该存在,必须立即解体它。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从内心(而不是表面)发出这一念,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正念之场,迫害还能维持下去吗?中共邪党它还能存在吗?

大法弟子已经具备了结束这场迫害的能力

师父早《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 DC法会上的讲法》中就明示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大家在这场迫害当中,怎么样去排除旧的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这场迫害、否定旧势力的这场安排,怎么样能够走正大法弟子的路,在这场迫害中怎么样救度众生,这都是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些事情大法弟子必须得做,而且要做好。”其实,在长达十年的反迫害过程中,每一步都是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引领和呵护下進行的。海外同修发挥的作用,而且所做的一切对大陆同修的鼓舞和支持,对揭露曝光邪恶、制止迫害、解体中共、救度众生的作用是巨大的,在这里向海外同修合十致敬。当然大陆同修也经历了一个越来越清醒、理智、成熟的过程,有些地区已经做的很好了。成熟的表现是:如果大法弟子个人修的很好,自身空间场特别纯净、纯正,邪恶就无法对他進行迫害,因为它找不到迫害的借口和机会;如果一个地区的大法弟子整体都修的好,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正念之场,可能这个地区的环境就正过来了。表现出来的状态是:邪恶的干扰少了,几乎没有迫害的事件发生,明白真相被救度的世人也特别多。就达到了师父“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美国首都讲法》)的要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否这个地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结束了邪恶的迫害了呢?慈悲的师父已经把一切都给了我们,我们要从根本上转变人的观念,不要用人心来对待这场迫害。当我们用觉者的思维(神念)来认识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已经具备了结束这场迫害的一切能力,因为我们是“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不能等靠师父和依赖常人

既然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就不能再有等靠师父来结束这场迫害的心了。师父什么都能做,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是师父挥手之间的事,是师父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可是迫害每延长一天,都是师父在为我们承受,我们作为弟子的怎么能忍心再让师父为我们承受呢?我们也不能眼看着每天都有无数的众生在对大法无知的犯罪中将被历史淘汰掉。他们都是从高层而来的佛道神啊,每被淘汰一个,将意味着一个天国世界的被解体、无数的众生被淘汰。如果我们不抓紧时间去救度他们,不倾尽自己所有的能力与智慧去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或因为我们的怕心、懈怠、麻木和求安逸而不去做,我们是不是也在对众生犯罪呢?

我们也不能有任何依赖于常人社会的什么变化或靠中共邪党中的某些人来结束这场迫害的心,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你比如说,我们很多人做事的时候是在用人的思想想办法,大家都在千方百计的想使这场迫害结束,想要叫常人来把这件事情结束。”“我们太依赖人了。如果这场迫害叫人给结束了,大法弟子多丢脸──我们没有证实法,没有从迫害中树立起威德来,我们大法弟子没有走出我们的路来。”(《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师父讲的再明白不过了,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们还依赖谁呢?

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的根本目地是为了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

十年的反迫害历程已经使我们清醒的认识到,中共是在人间制造这场迫害的祸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和结束这场迫害。

师尊在法中告诉我们宇宙中的旧势力已经不存在了,目前是它的因素在起作用。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又告诉我们:“实质上啊,从当前的形势看,大家也看到了,邪恶的因素完了,那个中共邪党的邪灵已经给销毁掉了。”“而在中国,那个中共邪灵早就完蛋了。”“那为什么它的政权还存在哪?就是一帮子流氓,想要欺压在人民头上的、想要那个手中权力,这帮道德极其低下的东西,在维护着那个权力。”我悟到师父告诉我们这些,是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整体存在的状态,仍然有好多同修被怕心障碍着,把邪恶的迫害形势看的很重,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

师尊对众生的洪大慈悲无以言表,这次在新讲法中又告诉了我们:“如果我现在结束这件事情,未来的生命就销毁的太多了。下来得法的那些人、为得法而来的人,就白来了。”“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严重的中国人哪,那是旧势力对你们的干扰,才被迫害到这种程度,所以更应该去救度他们。”让我们除了首恶之徒之外都去救度啊!可是我们有些弟子(包括我自己)却还被怕心、求安逸心等人心和执着羁绊着,不但修不好自己,也耽误着救度众生,这怎么能行呢?最近师尊又在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为大法弟子们讲法约四十分钟。鼓励大法弟子凡事向内找,心怀慈悲,救度众生。我觉的解体中共也好,停止迫害也好,根本还是为了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啊!

其实,我个人认为目前正法進程在飞速推進,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已经成为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流,离结束迫害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已经接近尾声,留给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在这千古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不能再象以前那样慢腾腾的坐失良机,正法洪势一到,想弥补也来不及了。何况过去我们在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营救同修等好多方面都没有做好,这不是慈悲的师父怕我们落下,又给我们一次从新做好的机会吗?

以上是个人现有层次的一点思考和认识,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