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天空:天国

善勇


【正见网2009年06月25日】

神的天国是无比繁荣、神圣、庄严的世界。用任何人的语言都不能确切表达神世界的美好。

天国世界有严谨的秩序,众生根据自身的果位,境界都需要承担相应的在天国世界的责任,恪尽职守,为维护那一境界法的具体表现形式,为天国众生的幸福,无私奉献自己的一切。宇宙大穹中有无数天国世界。因为境界差异,粒子微观构成不同,因此不同层次天国世界中生命存在方式,物质存在演化形式也有很大差异。

一次与一位同修切磋修炼体会,同修问我:正法修炼的大法弟子天国是什么样子?我说:实质根本真相现在境界看不到的,但法在我修炼境界会有所展现。于是静下心,用功能看向同修另外空间微观粒子构成身体所对应的微观空间,穿越层层时空,看到了同修的天国世界。

那是一个完全由白金构成的世界。天国云雾缭绕,大地铺满翠绿,翠绿的草地,一望无际,象一块绿宝石,闪闪发光,上面盛开着五彩缤纷的鲜花。空气极其清新、透彻。远处山峦叠嶂,松涛滚滚。河流如同一条玉带,镶嵌在广茂的大地上。林间松鼠相互追逐打闹着,从一个树枝跳到另一个树枝上。天空中飞过一群世间所没有的长着长尾的飞鸟,发出悦耳的鸣叫,颜色是金黄色的,身体却是透明的。从这边透过物体都可以看到物体的另一边。

远处天空中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声,顺着歌声看去,几千名天国神众在一个巨大的类似希腊神庙一样的建筑中歌唱。神殿由晶莹的白玉搭砌而成,正门有七根从屋顶至地面的巨大白玉基柱。基柱上刻着精致的花纹。众神的形象是古代罗马的服饰打扮。头发浅棕色。身体规则地缠绕着一块类似丝绸一样的白布,发出水晶般的光泽。形象都是二十岁左右的样子,皮肤极白皙细腻,面容也极美好。男性形象神的头发是微卷的短发。女性形象神的头发都是长发,扎着发髻。歌声曲调婉转而悠扬:

……
我的王,您快回来。
您还记得我们世界盛开的鲜花吗?
您还记得我们的笑容吗?
我们怀念您。
我的王,您快回来。
我还记得临别时您的话语;
我还记得您曾经走过的路。
为了天国的幸福,
您吃尽世上苦啊!吃尽世上苦。
为了宇宙的真理,
您生死无畏啊!生死无畏。
伟大的王,
您可知我们日夜想念您。
……

天国众神把这首歌名字叫做《王者归来》。

华丽而巨大的王宫绵延几十里。里面有湖泊,有青山、有喷泉……风格类似古罗马建筑风格,极其宏伟,壮丽。

围绕王宫呈辐射状,整齐规范地居住着天国众生,每位众生居住的房屋象豪华别墅一样,也是由白玉一样材料,搭建而成。屋内桌,床各种生活用品一应齐全。如果不用时,可动念让其隐藏消失,用时,随心念而动,又会自动展现,以供需用。别墅内外四周到处都是绿草、鲜花。在皇城中部王宫旁边有一个巨大广场。四周有类似人类社会的枫叶树、松杉、白杨……天国鲜花种类大概有几千种,花朵的花瓣是透明的,薄如蜂翼,香气绵长,随风而动,很是美丽。在天国绿野中,栖息着小白兔、羚羊、火狐狸、驯鹿、温顺的大狮子等各种各样的善良兽类。其中还有一种生命,类似我们人类的马,全身通体上下全是白毛,头顶有一根角,也在林间悠闲地走动。

天国世界有果位的神想要什么,伸手即来,心想事成。脚下莲花是威德果位的一种象征。天国众生百姓是没有果位的,所以能力有限,足下没有莲花,但在天国行走时可足不沾地。

天国世界也有许多公共设施,有画苑,有神一起唱歌的地方。还有一个地方用人类的语言叫食殿。那里有许多吃食,糕点水果,味道鲜美,天国众生可随意拿取。中间也有类似人间的肉食,材料却是面粉做的。天国众神喝的是各种颜色象果汁一样的饮料,味道有的像蜂蜜一样的甘甜。

天国众生百姓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从事一项对他人有帮助,提供服务的职业。全心全意无私地为他天国的众生服务。

天国世界有白天、夜晚之分,夜晚众神会将一种天然矿石放入灯罩内。矿物质不同,发出不同颜色明亮的光。天国世界也有四季之分,对天国众神来说没有冷热区分。

这时天国世界众神开始向皇城中心广场聚集,层层天空都布满了天国众生,越聚越多。

盛大的庆典已筹备完毕。得到大法救度的王的众生,身着盛装,佩戴最美丽稀有的饰品。静静等待他们王的归来。从正法弟子正法修炼圆满,回到他天国世界的第一刻起,他的宇宙天体将翻开崭新历史的第一页。迎接他归来的有众生无尽的鲜花、欢呼,还有泪水,但这泪水却是因为快乐而留下的喜悦。那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