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善恶有报揭示生命的严肃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公司总裁:善恶有报揭示生命的严肃

韩裔美国人Sue Kint是家族连锁公司总裁,同时担任国会议员社区顾问,是韩裔侨界知名人士。5月13日,她和公司其他高层管理人员一同观看了神韵09春季巡回橙县最后一场演出,称赞神韵艺术超乎想像的杰出和完美,并鼓励所有没有看过演出的人都能前来观赏。

kaiven Kint说:“演出超乎想像,演员非常有才能,服装很美丽,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出,我非常喜欢。那个关于家庭遭受迫害的节目最让我感动,那个父亲被迫害致死,但最后升入天堂,那一幕让我非常感动。这个演出让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我知道,中国的文化根基非常深远,这种传统文化是非常有价值的。这代表着生命的严肃,好人就会有好报,坏人则一定会受罚。我鼓励还没看到演出的人都来看。”

公司顾问kaiven Lee多次去过中国,也看过很多表演,但神韵让他感到非常的不同:“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观赏这种形式的中国演出,在中国看到的更多的是杂技等方面的,而(神韵)这个艺术却非常不同,色彩非常绚丽,富有韵律,还有非常优美的舞蹈。特别是那个关于法轮大法的修炼人家庭遭到迫害的节目,父亲死后升入天堂,令我非常感动,非常的好,我会介绍我的亲友都来观看。

投资公司老板:从未见过的美丽艺术

索亚.布罗顿自己经营一家投资公司,5月13日是她的生日,父亲罗伯特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是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澄县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3个月前,罗伯特曾在拉萨蒂娜市政剧院观赏过庆祝中国年的神韵晚会,他知道神韵艺术惊人的美丽,对于喜爱歌剧的女儿来说,是最好的一个生日礼物了。

果然,索亚完完全全被神韵与众不同的艺术魅力所倾倒:“这是我从未见过的非常好的一个演出,我喜爱她(I love it)!这是我的父亲告诉我的,因为他以前看过,这是他给我的生日礼物,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演出令人惊叹!最后一个男高音让我非常非常地感动,因为我特别喜欢歌剧,我还喜欢这些舞蹈、音乐,那个扇子(《仙女踏波》《喜迎春》),我实在太喜欢了。”

热爱歌剧的索亚看过许多演出,但神韵却是她从未见过的美丽的艺术:“这个演出和别的演出非常不一样,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样的内容、这样美丽的服装、这么美的姑娘们、这么俊美的男生,这些组合在一起达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我看过很多很多演出的,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从来没有!我想我明年要带着我妈妈来看。”

她说她感谢父亲介绍自己认识了神韵,她也一定会告诉其他所有的人:“这是我的父亲介绍给我的,我也会介绍给我母亲还有我的朋友们,我会告诉他们:非常与众不同,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演出,非常之好,简直是杰出,这些演出特别特别的精准,没有一点失误,特别美、特别美!特别美!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美丽的服装、这样美丽的演员、每一个演员都这么好!看起来那么的漂亮!”

父亲微笑地看着心满意足的女儿说:“这是我第二次看了,3个月前我刚刚在帕塞蒂娜看过。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这次)和上一次的一样,甚至更好。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只能说,很美,太美了!”

退休商人:那么多演员互相配合一致 令人印象深刻

洛斯・安德森(Russ Anderson)是退休商人,十三日,他与太太凯姆・安德森 (Cam Anderso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今年年初曾去过中国,凯姆说:“在中国的时候,有位观赏过神韵的朋友告诉我们说,千万要来看这个晚会,肯定值得。看完之后我只能说,我很高兴我们来了!”

凯姆是是橙县的老师,她还说非常喜爱神韵歌唱家唱的歌曲。她笑说,虽然他们是用中文演唱,“但是歌曲真的是美妙极了,就算听不懂歌词也没关系了。” 洛斯则补充说,演出把歌词打印在天幕上,并翻译成英文,大大帮助他们了解歌曲的内容和含义。

洛斯则表示,唐鼓的表演令他印象最深刻,也很震撼;“因为他们(舞蹈演员们)互相配合得太棒了”;而且充满活力与能量,“如果只有一个鼓手并不会这么震撼人心,但当他们那么多人,互相配合一致的时候,那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感谢神韵巡回艺术团带来这么好看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