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士:真的很漂亮 觉得很自豪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5月12日,美国神韵艺术团09年“春之旅”在大洛杉矶地区橙县的首场演出,又一次出现了感人的一幕: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橙县民众,完全为神韵精美绝伦的艺术表现形式和纯正、光明的深刻内涵所折服,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向演员致意,表达自己的激动和感谢,落下的大幕被三度拉起,台上台下挥手互动,场面感人心肺。

高挑的Cindy来自大陆,她带着美国男友来看演出,原以为观众大多数都该是中国人,还提醒男友:没准全场就一个老外。令Cindy吃惊的是,观众大部分都是美国人!而且,这些美国人还完全被神韵所展现的中华神传艺术、文化所感动和折服,让身在神韵剧场的Cindy感到非常的骄傲。

Cindy表示:“演出很漂亮。很有中国的特色,像扇子舞(《迎春花开》《仙女踏波》),真的很美,还有那个《筷子舞》,也真的很美,刚才我还在和我朋友讲,有时间我真的去内蒙去看一下了!真的很漂亮、很美。”

Cindy笑着说:“我来的时候还担心是不是只有我这个朋友是老外?其余差不多都是中国人吧,哇,结果真是没想到,这么多(老外)!真的是不错。坐在那里,真的很自豪!”

来到美国后的Cindy了解到了许多的在中国不知道的事情,她说:“我知道(这个演出)在中国是看不到的,刚才我还告诉我身边的朋友这件事情。我知道关于法轮功的事情,在我周围的人虽然没有这种遭遇,但有很多的例子,报纸报导的,而且来美国之后,接触了不少了,怎么讲呢,就是希望中国以后也能变好,像美国一样接受(法轮功)。

Cindy说,明年还再来观赏神韵:“我会给告诉我朋友关于这个节目,我觉得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蛮感动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