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舞蹈给我天堂般神的感受



【正见网2009年05月13日】

舞蹈能够美到让观众感到如天堂般神的感受!这是怎样的一种舞蹈?它该有多美?该有多么纯净、圣洁?

大学教授:舞蹈给我天堂般神的感受

5月10日,刚刚看完美国神韵艺术团春季巡回演出第三场的Jane,正在在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外神韵的巨星海报前和朋友合影留念。身着洁白的连衣裙,淡雅、庄重的Jane,是一名在洛杉矶Valley college大教授护理专业的教授。

Jane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对她来讲,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神韵给她的感受令她难以忘怀:“非常有趣,很特别,晚会介绍我认识了中国文化,我感觉到The Way(大法)蕴藏在编舞之中,所有的音乐里面都蕴藏着大法的内涵。还有那个鼓棒极了!舞蹈里面的翻腾动作、编舞真的令人惊叹。尤其那个都穿粉色衣服的舞蹈令我非常感动,给我天堂般的神的感觉,我太喜欢她了!”

她和她的同事、朋友都说:“我们第一定会告诉自己的朋友们:你要来看!这是非常非常值得你花这个时间的演出!”

英语教授:优秀的艺术

Gesche Gengelbach 是一名英语教授,曾经在东南亚和中国当过英文教师,也因此对亚洲文化有着很深的印象。当神韵给她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她说:“我在西安看过一个演出,但完全不一样,这个演出非常非常的杰出!每一个节目都不同,我根本没有办法挑选那一个是我的最爱。我一定还会带朋友来的,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这是一个多么优秀的艺术!”

科学教授: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Ms Ngissah是一名在中学教授数学和科学的老师,同样,神韵杰出的艺术让她和她的母亲、朋友都成为了神韵演出信息的义务传播员。她表示明年她要告诉她的学生们,不要错过神韵的表演:“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好,我很吃惊!明年我们一定会来!刚才我们还在讨论明年还要再来看的事情。而且这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演出,对中学生会非常好,因为在中学有教授古代文明的课程,这个演出当中,经历了不同的文明,不同的朝代,我会告诉我的所有的学生关于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