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精彩壮观的盛举”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2009年5月8日晚,“神韵2009春季巡回演出”首场演出在洛杉矶的卫星城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内拉开序幕。洛杉矶观众在经历了年初的神韵洗礼后,在中西方观众中形成第二波神韵热潮。

市议员:“精彩壮观的盛举”

廖钦和先生的朋友,圣盖博市议员Mario De La Torre也沉浸在神韵演出带来的兴奋之中:“这是一个精彩壮观的盛举。那些舞蹈和服装,演员的动作、他们运用筷子和扇子的方式,让我坐在那里感觉好像是那个时代的古人在为我们表演,太神奇了。”他说曾去过不少中国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和西安,也看了不少演出,“但是没有见过这样的,她让我见识了中国的不同地区,令我获益匪浅。”

律师: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Steve Murphy是圣地亚哥的律师。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他表示:“演出好的令人难以置信,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独特,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我母亲决定带大家来观看,我很高兴我们都来了。”他还赞叹舞蹈所表现的故事,“他们采用表演手法非常好的诠释了那些故事,即使你对那些故事不熟悉也能理解。”

Ofelia Murphy是Steve的母亲,跟Steve一起来观看演出。谈到这场演出,Murphy女士兴奋地说:“好极了,如此美丽,如此杰出,如此独特,令人惊异万分!天幕棒极了,表演精确、完美,所有一切简直无可比拟,令我极为欣赏。”谈到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她表示:“这场晚会让我欣赏了这样的令人荣耀、这样的精美、这样的关于我们生命来源深刻的信仰――我一直感觉中国人就是这样的,今天我亲眼看到了!”

作为西班牙裔移民,她希望神韵也能到南美去演出;而得知神韵在中国被当局禁演,感到不可思议。她鼓励道:“神韵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一定要继续下去。我非常高兴我带着我的孩子们来了。”

会馆董事长:神韵能够改变中国

第一次观看演出的洛杉矶台湾会馆董事长赖英惠和自己的先生林本晃不但被神韵感动,更是从神韵中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赖英惠:“我这一次才知道中国和台湾确实不一样,特别这种古典的,以前在台湾好像都没有感受到。那个舞步相当感动人。在歌唱方面也让人很感动,传达了一种讯息,感觉这些演员有一个信念,做事情有一个目标,看起来每一个演员看起来非常的平和,但你会觉得跳这个舞蹈对大家有影响力。”

赖英惠:“看了这个演出,我知道中国有希望了,我相信他们(神韵)能够改变中国!在(演出)这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好和坏的比较、善和恶的对比,用这种方式,让大家有所改变,这会对新的一代很好,有一个目标,有一个生命的意义在里面,所以才能改变中国。中国的历史这么长时间了、分分合合,每一次权利改变的时候都是灾难,但神韵让人看到了希望、所以我希望中国通过这样的一个改变,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