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提名影片监制人惊叹神韵演出规模



【正见网2009年05月12日】

神韵“春之旅”第三场演出5月10日在洛杉矶的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上演,把连续三天的神韵热推向高潮。剧场内座无虚席,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队、充满传奇故事的节目、舞蹈演员的高超舞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艾美奖提名影片监制人惊叹神韵演出规模

南西•玻曼是洛杉矶社区学院区董事会成员,并是屡获殊荣的环保专家和制片人。她监制的电视系列片ECONEWS(环保新闻)曾三次获得艾美奖提名。

为观看神韵演出,玻曼特意穿上印有中式图案的袍子。看完演出后,问她最喜欢哪个节目,她激动地说:“每个节目都很独特,我都喜欢。演出覆盖了很多领域,解释了很多不同的传统和故事。我非常欣赏其将历史、舞蹈和音乐融合起来,再加上现场乐队,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和享受一番。”

她还表示:“我真不敢相信这个制作公司的规模。每个节目都不同而且都非常精彩。我在美国还从来没看到这么大型的演出,这么多演员如此精确地在一起表演。”

对于晚会中涉及法轮功遭受迫害的节目,玻曼说:“我从来没看到过以现代为背景,以艺术的形式描述人们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作品。在美国,我们理所当然地认为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但是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人也都应该有信仰自由。”

她还说非常喜欢神韵独特的3D背景天幕,说它“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天幕上还有歌词的英文翻译,也是头一次看到,我非常喜欢。” 最后她说:“我盼着看明年的节目”。

制片人:只要神韵来 我们就会回来看

弗莱德夫妇联合从事影片制作已有四十多年,独立经营一家影片制作公司,夫妇俩都觉得演出太精彩了,使他们更加热爱中国文化。戴安娜•弗莱德(Diana Friedberg)女士说: “太精彩了,绝对的令人愉悦、振奋人心,我喜欢演出展现给观众的精神内涵,太震撼了,非常棒,能够看到中国文化的演出。所有的节目那么精彩,我喜爱神韵的乐团,小提琴和传统的西方乐器演奏出东方的音乐,我觉得太令人兴奋了。”戴安娜女士还表示,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很多启迪和灵感。

她说:“(神韵)演出鼓励人探索中国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东西。”并表示:“我感受到了演出传递的所有信息,人离开人世后没有死,而只是另一个开始,另一个轮回,我相信,能够分享这个信息太棒了。”

里昂诺•弗莱德(Lionel Friedberg)说:“演出美妙绝伦,非常乐观向上,而且传递着美好的信息、能量和活力,每位演员都充满了热情,音乐非常棒,80年代的时候我在台湾制作影片,我看了一些(中国)的东西,但是没有这么精彩。”

最后弗莱德夫妇表示下次一定还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我们会再来的。”“只要神韵来,我们就会回来看。”

好莱坞电影、舞蹈演员:神韵触动人灵魂

Lisette Lee是一位好莱坞电影演员同时也是舞蹈演员。5月10日,她在帕萨迪纳市政大剧院观赏了神韵演出,她把晚会比喻为“来自天堂的糖果”,“把你直接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另外空间(transports you to a completely different dimension),作为一名观众能够欣赏到这出色的表演真是一种荣幸,绝对超凡!他们(神韵演员)如此具有天赋,所以能够接收到他们赠送的礼物真是一种荣耀,尤其在母亲节收到这个礼物!我太感激了!”

她告诉记者,之前看过一个非常非常短的神韵电视广告片,“它是那么短、那么快,但是即使是那么短的时间还是马上就吸引了我!”

“我觉得她超越了我的期望,我原来看到广告的时候,立刻就觉得一定是很棒的,那个时候我觉得错过了这个演出一定会非常可惜。但是,她还是绝对的、绝对的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真的无法找到一个恰当的词汇来形容,这真是一场杰出的演出!”

Lee女士接受过南印度古典舞蹈的专业训练,她表示她非常欣赏那些关于神的故事,“我全部都能理解。”

“(从晚会节目中)我理解了关于从人的生命如何升华到神的生命的过程――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最终的归宿。所以,坐在这里感受到这些,神韵把你带到更高的层面――当你坐在观众席上亲眼看到这个过程!所以,人们已经不需要通过语言、只需通过画面就可以理解,她触动了人的灵魂!”

和一起观赏神韵晚会的Philip Raya对记者说,“我觉得晚会实在太好了,特别是舞蹈。”Philip是游泳和冲浪教练,他表示很惊喜的看到灵性的内容,以及晚会多层面的表现手法。Philip同时在学习中医,对中国文化也比较熟悉。对于晚会节目中所表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场景,他表示,“应该把它(迫害)表现出来让所有的人知道。”

时尚演出组织者:所有的一切都不可思议

纯善、纯美的神韵艺术被口耳相传,吸引了众多洛杉矶的观众,不管是普通的市民还是官员正要、不管是艺术名流还是专家学者,都给予了神韵极高的评价。

阿丽西亚・密尔娜奥(Alicia Milnaeo)是一名“聚会工程师”,来自英格兰。她专门组织大型聚会和时尚演出。而神韵独特的艺术形式让她心动不已:“我太喜欢了!那服饰、那设计,简直令人难以相信!每一样,都让我为之陶醉。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去过中国城,但从来没有这样的……,她是如此的精彩!所有的一切!我没法判别哪个是最好的。每个人、每个歌唱家,所有的一切,都不可思议的非凡无比。”

她一字一句的强调:“如果你尚未看过演出,那么,你一定要来!一定一定要来观赏。每一个人都应该来。”

资深舞蹈演员:演员如花朵盛开般美

Beatrac Vasquez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从事舞蹈专业20多年,并教授舞蹈。从大幕拉开到演出结束,Beatrac Vasquez都沉浸在美的享受之中。

Beatrac Vasquez惊叹地说道:“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太美太美了。我以前对中国舞知道的并不多,除了在电视上看到的。它变化多端,使我想到了音乐的音符,使我看到了我们都是相连的。”“很美的自然,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服装吸取大自然的颜色。那些演员,就像花朵盛开一样,好美。”

Beatrac Vasquez表示,整台演出所有一切都是精美、有创意,给艺术家很多启迪。“真是很美很美。演员从背景中走出来,我很喜欢。让你看到其中的联系,使你能更好的理解演出的故事。”“喔!我的天那,我太爱它了。它给了我很多灵感,太美了、太美了,音乐也很美。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打鼓的舞蹈,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演出太出色了、太美了,真的很美、很美。”

Beatrac Vasquez认为,这样的演出,不是单纯的娱乐,而有很深的内涵,给人精神上的启迪。“音乐、动作、背后的故事与其带来的精神上的升华,那些佛、天堂、大地和其中的联系,我都非常喜欢。太美了。” “我太喜欢了,我喜欢所有的故事。尤其是那个家庭的故事,很感人,也让我很伤心。虽然他最后去了天堂,但他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却让我感到伤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