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一个崇尚精神追求的伟大演出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5月13日晚10点,美丽的大洛杉矶地区橙县艺术表演中心人声鼎沸,全场观众起立向舞台上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长时间鼓掌致谢,谢幕时舞台的大幕四度被拉开,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挥手相互致意,神韵艺术团再一次证明了她不可阻挡的魅力。

影片制作人:神韵制作瑰丽恢宏

托德•多仁费尔德是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拥有自己的多态性制作公司。5月13日,他在观看了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橙县艺术表演中心的演出后说,“演出很美,其制作绝对瑰丽恢宏。”



托德表示,“这部演出气势恢宏,演出非常有价值,主持人非常优秀,非常幽默与专业……把这一切结合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他说“演出把中华文化的愉悦与光明结合在一起,即使在艰难的时候也充满光明与愉悦,真的很好。我喜欢这种文化。”

托德表示,演出中,天幕与演员的互动非常美妙。而他最喜欢的节目是舞蹈《喜迎春》:“花扇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我喜欢用它来表现花儿生长,鲜花盛开,如同真的一样,而不是剪下来的花,生机勃勃。”

对于歌唱的部份,托德最喜欢歌曲《别让我遗憾为你遗憾》,特别是里面的一句歌词――“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令他深受触动。他说“当你最后有某种遗憾的时候,你会害怕它将成为永远的遗憾,所以你会希望得到某种原谅,以让它不要成为永远的遗憾。”

最后他对那些还未看过神韵演出的人说,“如果他们希望体验美的动作,那就来看这场演出。”

音乐家:一个崇尚精神追求的伟大演出

Peggy Warren是一名音乐人,担任独唱并兼小提琴师,散场时,她非常激动地一遍遍重复着:我太喜欢她(神韵)了,太喜欢,太喜欢了!太美了!我也是一名音乐家,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让人深受启迪。这绝对是一个奇观,编舞非常的好,那个水的舞蹈(《仙女踏波》)简直是一个绝品!还有音乐也非常优美,真的是一个视觉的享受,绝对的!整个演出非常棒!开始就好,然后是更好,后半部份更是超级好!我们一定会回来看的!还要带着我们的朋友回来。

Peggy 的丈夫Richard Warren是一名科学家,他和妻子一样,完全被神韵艺术吸引:“我觉得这是崇尚民主自由、崇尚精神的伟大的演出,表达了一个完美的讯息,我们一定会再来的,一定!”

Peggy临走时又想起了一个自己最喜爱节目:“对了,还有那个最后的男高音,我真的没有办法形容了!对我富有很深的启迪!一个崇尚精神追求的演出,这真是太好了,我爱她(神韵)!(I love that)我爱她!”

雕塑家:辉煌的演出

Vivian Cellini是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著名雕塑家切利尼(Benvenuto Cellini)的直系后裔。她最近在互联网上找到失散了65年、现居住在波士顿的儿时同伴William Wolf。

两位80多岁的老人在Vivian的儿子邀请下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看完上半场后,Cellini夫人说激动的说:“我们太喜欢了。我喜欢扇子舞,我还喜欢唐鼓……真是太棒了。”

她说:“我曾经在台湾工作,教那里的军人学英语。当时我的儿子还是十几岁的孩子。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喜欢上了中国文化,今晚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夜晚。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独特的表演,把你带入了历史中。”

Wolf先生说:“我在伦敦看过芭蕾舞,在维也纳看过歌剧,我还在罗马见过教皇,但是我从来没看到过如此辉煌的演出。”

资深室内装潢设计师:真是登峰造极

吉利•维恩是一位有四十年经验的室内装潢设计师。他出席了美国神韵艺术团“春之旅”在大洛杉矶地区橙县表演艺术中心5月12日晚的首场演出。



看完演出,吉利•维恩兴奋地说:“我喜欢今天演出的色彩。从设计的角度来看,真是登峰造极,是顶尖的作品。当演员在舞台上展现水的流动时,那波光粼粼的画面简直令人无法置信。我也非常喜欢节目中的舞蹈以及有专业歌剧歌唱家水平的歌唱演出。”

他认为,舞蹈在节奏感和时间的掌握方面十分精确,编舞和舞蹈中所呈现出的精神层面的内涵非常好。他说:“我能感受到节目中善良与邪恶的交战,当然,毋庸置疑的,我站在善良的一方……这一切演出都与人性息息相关。”

他对演出的天幕印象深刻。“天幕的立体感和电脑数位设计的效果真是上乘之作,令人印象深刻。它和传统的背景完全不同,非常发人深省。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场演出的天幕设计真的是非常杰出。”

歌唱演员:一个非凡的杰作

气度优雅的歌唱演员Marlene Meister也为神韵艺术的魅力所折服,她称赞神韵:“一个非凡的杰作!服装和天幕都是令人难以置信,色彩绚丽,所有的一切(every thing)都非常的美丽。我对那些歌唱家情有独钟!演唱水准真的令人惊叹!一切都很完美。我绝对会再来欣赏(神韵)。”

工作在美国著名品牌Saks Fifth Avenue品牌店 Martin kawai是法国著名化妆品Sisley 品牌专家,一身时尚名牌的Martin被神韵所展示的传统的美和宏大的历史场面所深深地吸引,他说:“非常的迷人(amazing )!我很喜欢这些传统舞蹈,还有那多美丽的服装,背景天幕令人不可思议!太好了,这场演出完全不同于美国的文化和艺术,把这个不同于美国的不同的文化带到美国来实在难能可贵,这个演出具有经典传统性和历史性,我绝对愿意再来,绝对会和朋友们推荐,明年一定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