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五千多公里 只为看神韵



【正见网2009年04月22日】

印尼华侨:希望明年神韵能在印尼上演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陈先生带领妻子和母亲专程飞到悉尼,与住在悉尼的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表演。他说,飞行五千多公里来观看神韵非常值得。

陈先生表示:“值得,因为要看这个神韵,也就值得了。”

陈先生还表示,因为中共施压,神韵在印度尼西亚的演出被迫取消,让已经买了票的他非常失望。他希望明年神韵能在印度尼西亚上演。

陈先生希望:明年我们印度尼西亚华侨能够看的见,印度尼西亚的同胞,印度尼西亚的朋友,也能够看见神韵这个演出。

钢琴家:生命中看过的最好演出

钢琴家兰杜女士说神韵是她生命中看过的最好演出:“今天我的朋友们去歌剧院看现代芭蕾舞,但是我想和神韵的舞蹈无法相提并论,我的意思是太完美了,他们是优秀的舞蹈演员,歌唱家们是绝对的神奇,我觉得怎么样赞美他们都不够。”

前室内设计师:这些歌舞来自天外

卡拉宾夫妇惊叹这些歌舞来自天外。前室内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卡拉宾:“演出很令人振奋,舞蹈超越了这个世界之上,女低音歌唱家把歌曲演绎的令人惊讶, 我从未听过这样好的音质。通过不同时代的媒介,我看到了这个文化的不同角度,它是优雅,深刻的,或多或少呼唤人与人之间的理解与交流.”

布瑞安.卡拉宾则说要把它推荐给每个人:“我对中国文化很有兴趣,它总是用真实的故事来表达了它的背后所隐含的伟大的美,我要把它推荐给每个人,它值得人们前来观看,以得到心灵的升华。”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