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众生看神韵:真是声声召唤,千呼万唤!(新加入录音)

洗净


【正见网2009年04月22日】

凡是接过了神韵光盘的人,看了全部一致说好,看到大法弟子时,表情起了很大变化:有的舒展、有的敬佩、有的兴奋、有的感动。而大法弟子看神韵,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邪党某国安大队长看了神韵,由过去的满脸邪恶党性变的复杂,看到大法弟子,无可奈何的说:“你不要到处去讲(三退)了,讲也不要把范围讲宽了。”

很多勉强答应了三退,过后看见大法弟子就躲的远远的人,看了神韵,主动招呼大法弟子。

很多常人看了神韵,满脸敬佩,不断点头说好,叫再有可别忘了给他们。
有一天,两个不相识的夫妻俩走近招呼我:“谢谢你!我们连看了好几遍,现在还经常重复看,真像你说的那样,又好看又身心舒服,我发觉高血压症状消失了,老伴也说她糖尿病症状没有了。子女问我们怎么突然变年青了,脸上怎么突然光滑了。”我真为他们高兴,我说要谢大法师父,是师父教导弟子们把浩荡佛恩广传给中国人,恩泽你们。请多多传看,让你们的亲朋好友也受益。

一个有名气的书画家喊住我,压低声音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天幕、服装、色彩、音乐、歌舞,简直是一幅幅罕见名画,这才是正宗民族传统文化!水平真高,真太了不起!”我说:“你诗歌写的好,写首观感诗行吧?”他很高兴,慨然应允。

一个性情豪迈、正往大法里走的壮年男知识份子,看见我,大发感慨:“我越看内涵越深,醍醐灌顶,醍醐灌顶啊!真是声声召唤,千呼万唤。”说着声音有些哽咽,停了一小会儿又说:“音乐优美亲切,色彩绚丽和谐,舞姿阳刚柔美相济,天幕的美妙及立体效果前所未见。还印证了一件奇事:我爱人问我怎么好几天不抽烟、不喝酒了?我才想起看神韵过程中不知不觉把烟酒就戒掉了,真神奇。”

大法弟子看神韵,更是别有一番滋味:震撼、亲切、感动。有个脸上流光溢彩的同修说,她看一句师尊写的歌词,就会忍不住跪下给师尊磕几个响头。更加明白自己的来历和使命,更不敢松懈的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