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移民荷兰观神韵泣不成声



【正见网2009年04月21日】

曲终人未散。4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场演出拉上了帷幕,一些观众却迟迟没有离去。几年前从大陆移民到荷兰的张女士和她带来的荷兰朋友们就是其中之一。

张女士去年看过在海牙上演的神韵晚会,今年特意邀请一位荷兰朋友带着她年过九十的母亲一起前来观看神韵。

谈到刚刚看过的演出,张女士告诉记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描写法轮功被迫害的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一句话还没说完,这位中国女子的眼圈又红了起来,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她悲伤的心情感染了周围的同伴,另一个中国女友也流着眼泪说:“我知道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可是今天看演出,看到这么善良的人被迫害时,心里真是难过。”站在张女士身旁的一位荷兰女教师看到自己的中国朋友在剧场里伤心地落泪,难过地轻轻伸出手搂住她的肩,让这位中国女友伏在自己的肩头哭泣。

自1999年7月20日,以江xx为首的中共极权政府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持续了10年的残酷迫害中,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残。随着真相被一点点揭露出来,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的惨烈程度令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感到震惊,人们越来越多地思考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真相到底是什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