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现世现报的真实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4月16日】

在当今社会,被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下,使许多人都失去了道德良知和心里约束,放任了自己的魔性摧毁了宗教信仰,把中国古老文化和华夏礼仪之帮悠久的文明历史说成了腐朽落后。使人与人之间为敌,无论什么事情对谁都不放心,为钱不讲道德,不讲责任、没有亲情、友情相互之间没有信任感。心里想的只是钱,为了钱什么坏事都敢干,无知的干着伤天害理的事,尤其是有的警察可悲的充当了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打手。给自己和家人种下了祸根。

我用这个真实的故事想启迪一下有良知的警察少为邪党做点坏事,给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请不要被中共邪党无神论蒙蔽,中共历届邪党头号人物都非常相信有神,都到庙、寺院烧香拜佛。但为了愚弄百姓好统治,大讲无神论.

我的奶奶和父亲信佛,相信善恶有报的理。用行善积德来教育我们。在我小的时候父亲给我讲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在父亲刚参加工作时他的单位有一位医生,和一位护士搞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女护士怀孕了。女护士偷偷的将婴儿生下来了,女护士让医生将婴儿送人,医生怕别人知道,就将婴儿用一个小花被子包上,里边写上婴儿的生辰并放了伍拾元钱。早晨将婴儿放在马路边上。一个车夫驾驶马车路过这里,看到婴儿他把钱和花被子拿走,把婴儿放到马车底下,赶着马车队从婴子身上压过,一个小生命就这样被残忍的死在马车下了。婴儿的血和肉将马路染红了。马车没走出多远,马惊了车翻了,把车夫的腿砸断了,车夫被人救了送到医院,抢救他的正是这位医生,医治过程中车夫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医生看到了自己写的纸条和花被子,眼泪掉下来了,他给车夫打了一针,车夫死了。

文革时期医生被打成反动派,批斗时被造反派审出来这件事后被造反派打死。

父亲用这个故事教育我善恶有报的真理,无论谁做了坏事一定会受到报应的,善良的人们快快觉醒吧,返回良知不要再被邪党毒害,善待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我更希望那些做警察工作的人,为了自己和家人平安幸福,不要充当中共邪党的刽子手。

警察先生,你们也许看过一个美国电视《修女也疯狂》讲了一个黑人女歌唱家目睹了一起杀人案,当警察在调查案件过程中将这位歌唱家藏在修道院里,歹徒追杀她到修道院,当两个歹徒追上她,一个歹徒手举着枪就是不敢开枪,另一个歹徒大声叫“你快开枪打死她”,手拿枪的歹徒哆嗦的哭着说“她是修女”。为什么歹徒都不敢向修女开枪哪?因为歹徒知道打死修女是要下地狱的,罪过就太大了,所以连歹徒都不敢向修炼的人开枪。在中国历代无论谁做错了事,只要他跑到寺院或者是修道的场所,官府就不再追究他的过错了,意思此人有悔过之意,给他改过的机会,在寺院经过佛法的洗礼会从新做人。今天在中共邪党灌输下中国人不信神了,什么事都敢干,更不怕遭受报应,警察先生你们也知道在中国有多少追害法轮功修炼者遭报应的,请你们为了自己和家人不要做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