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杀生造业遭报应,幸有施经功德护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02日】

唐朝武德年间,长安城有一位叫苏仁钦的富豪,他的父亲为富不仁,恃势欺人杀生无数,毫无行善之心,晚年掉入厕所而死。他和他父亲的行径完全一样,而且为了美味,经常恣意宰杀动物。

在苏仁钦还不到三十岁的时候就得了一场大病,原来是被杀害的动物的怨魂一同到冥府阎王那里去控诉冤情,所以阎王便将苏仁钦的魂魄系于地狱,在这个空间反映出来,就是他身患重病,常年枕卧床席。苏仁钦得病后,每日总是见到很多动物向他索命,非常恐惧痛苦,一日就昏迷了过去,死了过去。

苏仁钦的元神被拘到冥府,阎王痛责厉骂他,你因前世行善积福,今生富有多财,竟然不知珍惜福德,为满足一时口腹之欲,任意杀害众生不可计数,所以减绝你的寿禄,判入地狱,爬上高山、剑树,偿还自己所造的恶报吧!苏仁钦一听,胆颤心惊,突然想起生前曾经施钱请一卷佛经供养安国寺的神敬和尚,于是跪下苦苦哀求。

倾刻间,花雨奇香充满了阎罗殿,从空中缓缓降下一位和尚,足踩千叶莲花双手捧着一本经书来到阎王前说:我是神敬和尚,因为念诵他送的这卷佛经,不断学法,而最后修得正果,请您慈悲放他返阳,改过迁善。阎王恭敬合掌赞叹苏仁钦布施佛经的功德之大不可思议,不仅消除了罪业还给他增寿五十年。

依靠此布施佛经的功德而获得新生的苏仁钦,真诚的悔过从善,广修功德。有一天晚上,梦见亡父告诉他:因我生前作恶多端,常为满足口腹杀生无数,死后堕地狱受无量苦,由于你印施佛经等善行的功德,现已超升,并且福德泽被子孙后代。

曾是臭名远扬的富豪竟然死而复生,成为乐善好施的好人。街头巷尾纷纷议论此事,称赞佛法不可思议。

苏仁钦因为曾布施一本佛经给僧人,为其修炼提供了方便条件,所以苏仁钦不仅罪业被消除了,而且还能增寿五十年。苏仁钦可真是幸运呀。

其实,在法轮功洪传的今天,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成为比苏仁钦更幸运的人。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因为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引起了当时中共邪党头子江XX的妒嫉,而遭到种种邪恶之极的迫害。在这场迫害中只要你能善待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能为他们的修炼、讲真相提供便利条件,你就是在积下巨大的福德,为你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金刚经>之灵感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