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弃大法 祸及家人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16日】

在与我家相邻的村子里,以前曾有一个法轮功的炼功点,在甲、乙两位辅导员的招呼下,有十多人集体学法、炼功,受益明显,影响挺大。1999年7.20大法遭受迫害后,有的不敢炼了,有的转入家里炼功,听说甲、乙两人在县610的强迫下不再修炼了。

近年陆续传来甲乙两人家里接连出现祸事的消息。甲本人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于四年前病故;他的老伴本来也是炼功人,听说也不炼了,在丈夫去世后,她身患严重的带状泡疹,虽然表面看似痊愈,但皮下疼痛难忍,她对亲戚说就象一条满是针剌的皮带捆在腰间一般。乙的三个儿女在两年内相继死去,而他本人也于年前夜间暴亡。堡子里的人纷纷议论:他们造了什么业,得到如此报应?

我带着迷惘来到这个堡子,找到了原来炼功的学员,了解到事情的原委,明白了甲乙两家出现祸事的深层原因。1999年7.20后不久,县610来人到村里对所有的大法学员進行威胁,不许再炼;对甲乙两人特别施压,过后又将他俩叫到县城。在强迫下,他俩不仅自己向邪恶写了不再修炼的“保证书”,竟然还替原来修炼坚持最好的另外七个人代写了“保证书”,并向邪恶担保堡子里今后不会再有人炼功了。回堡子后,他俩告诉大家不要再炼了,并找到为之代写保证的七个人说:“我们已替你们写了保证,只要不再炼,他们不会再找麻烦了!”给人一种他们替众人办了一件大好事的感觉。当时就有学员对他们这种作法表示不满。

过后,有些继续坚持修炼的同修都通过另外的渠道在《明慧网》发表了甲乙代写的“保证书”作废、自己坚修大法的“严正声明”。但是,甲的老伴不仅支持丈夫的错误行为、毁了大法的宝书,还指责向她及老伴传送师父经文和讲真相资料的同修;而乙的儿女们一直不支持父亲修炼,是否有亵渎大法的言行尚不得知。遗憾的是甲乙两人直到死时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所犯的罪业和可怕的后果;甲的老伴至今还未能悟到缠于腰间的带状泡疹,实则是另外空间的身体被惩罚捆绑的一条锁链!

师尊在《排除干扰》一文中教导说:“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无论什么人在世上干了什么坏事,都得自己偿还。”所以,甲乙两人及自己家人的灾祸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罪业。

我写这篇短文的目的,是想告知同修们应该遵照师尊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的教导:“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帮助犯有过错至今仍未醒悟的昔日同修,特别应该关照一下农村、尤其是边远农村的那些一直不了解正法形势的昔日同修,如果有背离大法言行的,必须尽快清醒并努力弥补过失。

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